吃不到一個鐘頭卻等了一個鐘頭,這間早午餐是有什麼魅力呀…

(未設定標題)

之前看過介紹有興趣就放入口袋名單中,但想到不能預約就沒有動力想來排隊,這次是朋友剛好也有興趣就來試試看,我們11點初到達,結果還是等到12點才輪到我們,吃這餐還真是不容易啊…

(未設定標題)

位於模範市場附近的「港嚼良好」是一間港式早午餐店,10點就營業,不能預約全部現場候位,即使我們11點到達已經看到門口有等待的人潮,也因為有等待時間才發現到隔壁就是圓環咖啡早午餐店,對面是以前吃過的「homehome鬆餅」,後面還有一間我愛的「冰殼咖啡」,這裡根本就是美食街了,雖然是巷弄美食,但附近有兩個付費停車場還算方便,離勤美商圈也不會太遠,吃完還可以到處走走逛逛,地理位置很不錯。

店家規定在這裡,沒辦法遵守的就換別間吧‥

【台中西區】港嚼良好早餐店  台中少見港式早午餐,CP值頗高

店內位子不多,就3張四人桌、4張2人桌,最多就是容納20個人,也因為廚房就在一旁,所以小空間裡難免聞得到些油煙味,店家在室外設置一張4人桌,如果受不了油煙味的可以考慮外面的4人桌,但有被當動物看的風險,因為大家都在外面等啊…

(未設定標題)

 

(未設定標題)

小空間就是要好好利用,像這裡的桌距好近啊,這叫我久坐我也不想…

(未設定標題)

當天輪到我們時剛好有4人桌可以坐,太棒啦,有稍稍撫慰一下等太久的受傷心靈XD

對了,用餐時間限時90分鐘,當天我們等了快一個鐘頭,結果吃不到一個鐘頭就完食了,可能餓過頭了才吃太快…

(未設定標題)

店內播著早期的粵語歌曲,不小心就能聽到熟悉的歌曲,回憶啊…

(未設定標題)

用完餐再結帳,不收服務費,只收現金或line pay,雖然等了很久,但這餐吃得好省啊,難怪周圍望過去都是年輕人,耐等省錢又好吃,CP值超高的啊~

(未設定標題)

看一下菜單

(未設定標題)

(未設定標題)

品項很簡單,不用花太多腦筋思考,點個兩、三樣花小錢就可以吃好飽,高物價時代這種小店的確很吸引人。

來看看我們點了那些囉。

牛肉公仔麵  130元

(未設定標題)

本來要點XO醬的結果竟然沒了…才12點就沒了有點小誇張…

QQ的麵條加上蔬菜、菇菇和一些配料炒沙茶怎麼可能不好吃,尤其在我等了快一個小時後第一盤上桌,狠吞虎嚥的很快就完食了,好吃耶!!

起司菠蘿包  79元

(未設定標題)

小巧的菠蘿包份量反而剛好,夾上冰奶油和大片起司冷熱交錯蹦出鹹香溼潤的美好滋味,沒兩三下就解決了(我真的餓了XD)

臘味蘿蔔糕79元+蛋15元

(未設定標題)

我喜歡有加料爆香的港式蘿蔔糕,這煎得金黃焦香的外觀正合我胃口,外酥內軟的鹹香滋味,配上荷包蛋一起入口,這平凡的小點心就吃得很滿足啦。

(未設定標題)

迷你西多士  80元

(未設定標題)

已經切好4等份的小西多士看起來小巧可愛,中間夾層是顆粒花生醬,金黃油亮的外觀加上一小塊的冰奶油和煉乳,超邪惡的美食,螞蟻人最愛,這罪惡感先放一邊,吃得開心比較重要啦XD

(未設定標題)

奶茶  65元

(未設定標題)

這懷舊的杯子好可愛,喝著香醇的絲奶茶的確很有置身在香港茶餐廳的fu。

不得不稱讚一下這絲襪奶茶的茶香味超明顯、超濃郁的,絲滑順口,甜度也剛剛好,熱熱的喝超讚的!!

感覺沒點幾樣就吃得好飽,CP值頗高,即使不能預約人潮也是絡繹不絕,只是放眼望去全是年輕人啦,我年輕的時候也是很耐等的,現在不行了XD

可以不用等太久的話蠻值得試試的,便宜好吃,有等待的心理準備再來喔,沒耐心的就不推薦了…

 

延伸閱讀

 

(未設定標題)港嚼良好

電話:04-23019339(沒有預約)

地址:台中市西區大和路71號

營業時間:10:00-16:00(周一休息)

FB粉絲團:點我進入

用餐時間:113年3月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arrow
arrow

    哈比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