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分類:吃吃喝喝-中台灣 (557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餐廳也開始走露營風了嗎?

IMG_8885.JPG

文章標籤

哈比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愛吃日本料理的,記得星期三來這間,保證你吃到笑呵呵啊XD

IMG_8807.JPG

文章標籤

哈比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巷弄美食又一間,這間港點我有呷意耶,吃過會想再來哦!

IMG_8585.JPG

文章標籤

哈比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燒肉店一直開,要吸引目光也是不容易,要不是好吃有特色,不然就是用餐環境吸引人,像這間"雲火醇燒"的用餐空間就有喜歡,所以看到介紹立馬收進口袋裡。

IMG_7776.JPG

文章標籤

哈比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第一次看到送上桌的大肉盤占據整張桌子的,而且一次還來兩大盤,這沒有趕快消滅怎麼行呢…

IMG_7632.JPG

文章標籤

哈比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豐原嗑肉石鍋也升級二代店了,全新暗紅色的招牌外觀顯得很有氣勢,到底二代店有什麼不一樣呢,進來看看就知道囉。

IMG_7201.JPG

文章標籤

哈比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年中秋只吃到烤肉串沒有自己動手烤肉的樂趣,總覺得那裡怪怪的,中秋過後燒肉店應該比較好訂了吧,找間燒肉店過過癮囉。

IMG_7067.JPG

文章標籤

哈比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最近好愛吃日本料理,想到我的鮭魚握就忍不住流口水了,只好在從口袋名單找找,翻出了這間…

IMG_6885.JPG

文章標籤

哈比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又來牛比蔥大口吃肉肉啦…

IMG_6661.JPG

文章標籤

哈比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又來楓葉咖啡報到啦。

IMG_6580.JPG

文章標籤

哈比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有著奇怪店名的日本料理,吃過有滿意!

IMG_6484.JPG

文章標籤

哈比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在往日月潭的中潭公路上有一棟沒有招牌的建築引人注意,門前停滿了車輛更是讓人好奇,這不進來瞧瞧怎麼行呢!

IMG_6296.JPG

文章標籤

哈比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話說我還真是個蛋餅控,可以每天早餐都吃蛋餅也不會膩,特別是這古早味蛋餅更是讓人回味,專程來都沒關係啊。

IMG_4924.JPG

文章標籤

哈比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東山路上又有新餐廳囉,就是這間從逢甲搬過來的「不言」~~

IMG_4329.JPG

文章標籤

哈比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道菜名叫「麵是配菜蛤蠣才是主餐」,果然一點都沒錯~哈

IMG_4286.JPG

文章標籤

哈比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想想這間餐廳還是我找的,看菜單時才發現怎麼都沒有肉類餐點,朋友就說你不知道這間是蔬食餐廳嗎…老實說我還真沒發現欸…好笑吧XD~

IMG_4228.JPG

文章標籤

哈比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知道金苑開了二店立馬收進超想吃的口袋名單,果然多年後再訪依舊沒讓人失望啊~~

IMG_4204.JPG

文章標籤

哈比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說到新社的名產就是香菇啦,尤其來到著名的香菇街,這間入選必比登名單的「菇神」更是不能錯過~

IMG_4120.JPG

文章標籤

哈比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你還有沒花完的振興五倍券嗎?來「惹鍋」吃鍋可以送很大哦~~

IMG_3988.JPG

文章標籤

哈比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彰化超人氣火鍋名店「燒瓶子」來台中開店囉~~

IMG_3845.JPG

文章標籤

哈比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