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看過扛棒那麼多、那麼花的攤子嗎…

IMG_1727

之前在網路上看到介紹就說這間的老闆規矩很多,老闆沒叫你你不能點餐,也不能問東問西的,不然就不要買,在台中有人這樣做生意的嗎…這還真令我好奇想要去看看~~

結果有一次假日專程繞到忠孝夜市想說買個薏仁粥來吃吃,沒想到現場排了好長的隊伍,所以當時就放棄也沒下車買,之後有同事住附近,請他帶一碗紅豆薏仁粥過來試試,一吃真材實料耶,我還分了兩餐才吃完,所以這次來忠孝夜市逛逛,當然不能漏了這一攤,來看看傳說中的老闆到底有多兇啊~~

 

平日來果然不用等,直接就可以點餐了,這裡專賣薏仁、蓮子、紅豆、綠豆牛奶,還有紅茶、西瓜汁、木瓜牛奶的,愛吃這類飲品真的滿推薦他們家,用料實在,份量又多,價格也不貴,只是記得要照規定來就好,不然被罵不負責嘿~~

IMG_1704

規定很多啦,我看到眼花瞭亂的,我還先全部看完才敢站在老闆面前等他叫我,不然等下被臭臉不回應的,那就GG了…

IMG_1707

反正來這就是不要自己發問,等老闆叫你再點餐,還有不可以叫老闆阿伯,雖然我覺得很像阿伯啊~~哈,除非你是國中生以下才可以叫阿伯~~

沒有看到老闆時可以按電鈴,就是不可以自動呼叫老闆~~

IMG_1723

不照規定來老闆也不賣你,老闆超有個性的,害我點餐時也戰戰兢兢的,就怕被瞪,第一次買飲料那麼害怕的…

IMG_1729

扛棒還延伸到旁邊來,多到讓人想不注意都很難,位置很好找,從台中路過來看到忠孝路右轉進來就可以看到了,他就在右手邊,假日還要排隊喔~~

IMG_1706

 

 

終於看到老闆本尊啦,老闆看我拿相機一直照的,還跟我聊到前幾天三立的也有來採訪,而且還是笑笑的說,老闆會笑耶,人很親切啊,讓我害怕的心情頓時消失了~~

IMG_1711

我說老闆真的很會做行銷,連果汁機上頭也貼上廣告宣傳,因為老闆不愛說話,顧客也不敢說話,那就把要說的全貼給你看,顧客看完也明白了~~

老闆在製作的過程也是有很多手勢的,連抽個塑膠袋也是,就像在表演一樣,讓你等待時間也不會無聊~~

IMG_1720

你看這鍋綠豆,煮到綿綿沙沙又帶有顆粒的,這打成綠豆牛奶一定很好喝~~

IMG_1713

我買了3碗的紅豆薏仁粥,這跟我平常看到水水的紅豆薏仁真的不一樣,這裡是整碗都是薏仁,再加上煮得綿密的紅豆,一整個飽滿紮實的,吃完一碗保證會太飽~~

IMG_1718

 

店內就只有老闆一個人,不知道假日有沒有多請人手,如果都是老闆一個人,假日人多就會比較慢一點,所以假日來買要有排隊的心理準備囉~~

IMG_1722

我相信老闆可以那麼有個性的賣飲料一定是有所本,真材實料的東西不怕你比較,也不怕你不買,不然像這規矩一大堆的店家,如果又不好吃,在台中怎麼能夠生存啊~~

IMG_1705

營業時間從12點半到晚上的11點半,時間還滿長的,而且是全年無休,不會像我們家這裡的紅豆薏仁都只賣早上而已,這裡是想吃隨時可以來喔~~

 

來看看我們買的,這是薏仁牛奶45元

IMG_1735

500CC的容量,喝的到薏仁的碎顆粒和牛奶的香甜,而且他的薏仁本身不會太甜,加上鮮奶調味後又更不甜了,濃稠度適中,這養顏美容的薏仁牛奶好喝耶~~

IMG_1733

這杯是綠豆沙牛奶45元

IMG_1738  

這綠豆沙牛奶喝起來就是有著沙沙的口感,加了鮮奶後口感更加滑順了,你會感覺到是濃郁的,有時還會喝到綠豆碎顆粒、綠豆殼的存在,甜度算適中,這比剛剛的薏仁牛奶喝起來更有味道,真的有做到濃、醇的口感,感覺很實在,有好喝!!

紅豆薏仁粥   45元

IMG_1744

他真的是粥…吃的到軟軟的顆粒薏仁,有些是入口即化,真的就像在吃粥的樣子,一旁還有綿綿的紅豆可以配著一起吃,紅豆就比較甜了點,但配著不太甜的薏仁一起吃反而剛剛好,這種美容聖品又可以當甜點來吃真的很適合~但記得要適量,因為薏仁、紅豆都是澱粉,每餐都吃熱量會太多喔~~

這一碗我分了兩餐吃還覺得太多,朋友說買一碗薏仁粥就可以打三杯薏仁牛奶了,我覺得可以喔~~哈

IMG_1747  

愛吃這種豆類甜點的,很推薦永德堂喔,只是記得買時要照規矩來,不然會怎樣就不知道了…

 

忠孝夜市也是很多庶民美食,住附近的很幸福耶~~平日的忠孝夜市果然人少了些,不然這種與車爭道的夜市對行人來說真的有點危險,之前假日來就是人多到不敢下車,還是平日來逛比較舒適一點~~

IMG_1731

 

 

延伸閱讀

【台中忠孝夜市】合榭鐵板燒~~平價、高貴價格都有,選擇多樣化,套餐內容豐富,美味度還可以,愛吃鐵板燒的新選擇,就在忠孝夜市內~~ 

【台中北屯區】築間(竹間)精緻鍋物北屯旗艦店~~就在崇德路拾七火鍋的附近,鍋物價格有漲一點點,優點就是有16種口味的明治冰淇淋和飲料吃到飽,北屯區吃火鍋的新選擇~~ 

【台中公益路】杕(ㄉㄧˋ)鐵板燒~~中價位鐵板燒,套餐內容直接包含干貝、大蝦和鮮魚,口味還不錯,就在公益路尾端這裡(近環中路)~~ 

【台中審計新村】COME TRUE 成真咖啡~審計新村裡的散步甜點店,這裡也有舒芙蕾和獨特口味的義式咖啡,吃下午茶的新選擇~~ 

【台中公益路】水貨炭火烤魚(公益店)~~魚火鍋新上市,新鮮黃帝魚搭配獨家老壇酸菜湯頭的個人火鍋,保證別間吃不到~~而熊掌烤魚更是讓你魚與肋排一次兼得,烤魚吃完還可以再來個麻辣燙,一爐兩種吃法,多人來會更划算喔~~ 

【台中北屯區】泰小葉泰式風味小食~~一個人也可以吃的泰式料理店,不到100元就可以吃好吃飽,高cp值的好店值得來試試~~ 

【台中西屯區】二訪 茶六燒肉堂(朝富店)~~輕井澤的燒肉品牌果然不是蓋的,10人點3套3人份套餐份量還是好多,套餐內容豐富,價格合理,CP值有高喔~~ 

【台中大遠百】豆腐村韓式嫩豆腐煲~~兩班家烤肉關係企業,點豆腐煲就有小菜、飲料、豆腐霜淇淋無限享用,份量十足,就在大遠百12樓海底撈隔壁~~ 

【台中北區】樂丘廚房(一中店)~~餐點好吃價格合理,鬆餅漢堡很特別,尤其必點舒芙蕾鬆餅!!佈滿乾燥花的用餐空間,可是IG打卡的新熱點喔~就在一中商圈I PLAZA愛廣場二樓~~ 

【台中親子餐廳】稞枓咖啡廚房~~附設大沙坑和室內遊戲室,帶小朋友來用餐不用怕無聊~~餐點選擇多樣性,好吃度還OK,找親子餐廳可以參考囉~~ 

 

 

永德堂薏仁牛奶

電話:0919672161

地址:台中市南區忠孝路193號

營業時間:12:30-23:30

fb粉絲團:點我進入

用餐時間:106年12月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<記得要按搶先看才能收到最新的美食資訊喔

arrow
arrow

    哈比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