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和我一樣愛吃司康的嗎…

【台中西區】OZM啢男  專賣司康、戚風蛋糕、肉桂捲的咖啡店

某次用完餐後在想甜點店時,朋友聊起了OZM啢男司康店,雖然店名很奇怪,但司康是我的菜啊,好在剛剛午餐沒吃太飽,再來個司康下午茶就完美了。

位於三民西路上的啢男感覺不是很熱鬧的地方,其實是我對這裡不熟完全是朋友報路,雖然位在大馬路上,但附近都是住家,相對也比較好停車,在路邊就可以看到好幾個停車格,當天很幸運的不小心就停到了XD

(未設定標題)

店家12點營業,1點多過來的時候還沒什麼人,但卻被這展示櫃裡的司康吸走目光,看到堆滿滿的司康超興奮的,好想全都上啊XD服務人員指示先找位子再來點餐,馬上遵命照辦XD

(未設定標題)

門口角落這個位子感覺很隨性,往裡面走更有看頭。

(未設定標題)

這不規則造型牆也太特別了吧,不修邊幅的設計反而變成亮點。

(未設定標題)

通過長廊的右邊是就是廚房,透過玻璃櫥窗可以清楚看到製作過程,典雅牆面配上明亮燈光,這氛圍營造的讓人有喜歡!

(未設定標題)

沒想到後面的空間那麼大耶,而且桌數還不少,有空位都可以坐,坐起來不會覺得有壓迫感,很少看到甜點店有這種大空間的,清爽舒適無壓力的用餐空間超喜歡的啦XD

(未設定標題)

這區又換成清水模牆面,擺上4-6人大桌還是有明顯的區隔性,真的很不錯。

(未設定標題)

你以為這樣就沒了嗎,再往後走竟然還有個半戶外空間,搭配露營用桌椅,整個隨性風,超chill的風格,如果不是正夏天的話坐這裡應該也不錯。

(未設定標題)

選好位子後就可以到櫃檯點餐,這堆疊成小山的司康超吸引我的,好想每種口味都試試,也有肉桂捲、鹹派、蘋果派、布朗尼等選擇,完全滿足各種需求,但我只對司康有興趣…

(未設定標題)

還有乳酪和戚風蛋糕,這夾層看起來也很吸睛,但這次來專攻司康,而且司康又有飽足感,就沒法再點別的蛋糕品嚐囉。

(未設定標題)

飲料菜單在這裡。

(未設定標題)

抹茶蔓越莓司康  80元

(未設定標題)

店家會在司康夾層抹上奶油乳酪,但我不愛這種吃法,所以服務人員就幫我加在旁邊,想加醬時再沾,這樣超棒的。

送上桌前會把司康再加熱烤過,這帶點抹茶香的司康吃起來好酥好酥,綿密的奶香滋味在口中漫涎開來,也吃得到小顆蔓越莓,不會甜,直接吃就覺得好香了,沾點乳酪醬增加溼潤度也不錯,搭配咖啡超讚的!

焙茶黑糖麻糬司康  80元

(未設定標題)

這培茶香又更濃烈了,與黑糖麻糬激盪出更有層次的美味,濃郁香氣又有綿密的咀嚼嚼感,這下次來還要再點一次!!

一顆司康讓人意猶未盡,兩顆太飽又超標,還是留在回味再三的位置好了,這種想念才是最美的XD

黑美式加氣泡130元、黑美式120元

(未設定標題)

吃司康真的要點個飲料來搭,不然真的會太乾,點個最能解膩的美式咖啡,這完美下午茶吃得超滿足的!!

陸續有人進來,但也不到坐滿的狀態,時間到感覺店家也不會刻意趕人,這裡的氛圍很輕鬆自在,就這樣亂聊一個下午,雖然司康好早就吃完了XD

(未設定標題)

愛吃司康的一定要來試試,其他甜點也可以嚐嚐,加上寬敞的用餐環境,這不用說一定是列入我的再訪名單啊XD

(未設定標題)

 

延伸閱讀

 

(未設定標題)OZM 啢男咖啡甜點

電話:04-23751008

地址:台中市西區三民西路186號

營業時間:12:00-19:00(周二、三公休)

FB粉絲團:點我進入

用餐時間:113年1月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哈比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