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這間主打的是鬆餅,但這道起司瀑布和牛堡光看也讓人口水直流啊~~

IMG_8894

有好吃的鬆餅當然要跑第一囉~~哈哈


這間高雄來的「屋莎鬆餅屋」就開在大遠百的三樓,才開幕不久就忍不住跑來嚐鮮啦,聽說他們家的鬆餅也很厲害喔~~

IMG_8937

11點15分到達門口,那麼早大遠百都還沒什麼人,最多人的應該就是這裡和12樓的海底撈吧~~

店內位子都已經坐滿,要候位啦,因為假日沒辦法預約,就只能現場等囉,留下電話輪到了店家就會打給你,約莫一個小時後才接到電話,我快餓扁啦><

有點半開放式的用餐空間,外頭逛街人潮忍不住會往裡頭望,還好三樓這裡算貴婦區,沒有一直都是人來人往的狀態,倒也還好~~

IMG_8934IMG_8936

看菜單囉~~

IMG_8864

點鬆餅都會附上130元的飲品~~

IMG_8865IMG_8867

IMG_8868IMG_8869

本來以為這裡只賣鬆餅而已,沒想到還有麵食、漢堡的,太棒了,肚子餓真的吃什麼都好~~

單點主餐加99元可以任選飲品,也可以加199元就可以任選鬆餅和130元的飲料,那當然是加199啊,這樣超划算的~~

以上價格要再收一成服務費,但用餐有2個小時的限制~~

IMG_8866  

也有雙人套餐999元的組合~

IMG_8862  

來看看這間高雄來的鬆餅威不威囉~~

煙燻鮭魚明太子海膽麵  280元

IMG_8875

看到隔壁桌點的泡菜松阪豬和青醬炸雞貝殼麵都滿想點,但海膽麵菜單上有特別推薦,就選它啦~~

送上桌看這盤子沒很大的樣子,以為份量不多,結果一份吃完還滿飽的~~

這裡採用的是貝殼麵,和麵條的口感有些許的不一樣,這個比較像在吃一塊塊麵皮的感覺~~

IMG_8878

湯汁收乾的做法,完全不會湯湯水水的,明太子海膽完整的吸附在貝殼麵上,吃起來是鹹甜帶點奶油味的明太子口感,還有小顆粒的海膽,每一口麵都吃的到這濃稠醬汁,味道還不錯,愛明太子的可以點~~

IMG_8910

這煙燻鮭魚我就覺得還好,這鮭魚有點是熟的狀態,而且只看到兩片還是三片的樣子,我以為這麵的重點是鮭魚,其實是明太子海膽~~

如果你愛明太子可以點這道,如果你是為了鮭魚來點這道,那應該是點松阪豬或是炸雞會比較好一些~~

IMG_8881

起司瀑布和牛堡   290元

IMG_8887

噱頭十足的一道,除了漢堡還有附上薯條~~

光牛肉就疊了兩片,這對很久沒吃漢堡的我來說,光看就覺得飽了~~

 

IMG_8889

餐點還沒上桌前店家還先送上這蠟燭檯,想說吃漢堡幹麻還要點蠟燭,原來是…

IMG_8883

接著又送上這起司小煎檯,原來是加熱後讓起司融化就可以加到漢堡上頭了~~

IMG_8884

看到沒,就是這樣,把厚厚軟軟的起司直接往牛肉堡上疊,就像瀑布傾瀉而下的樣子,那起司香氣瞬間撲鼻而來啦,好香喔,真的要流口水了~~哈

IMG_8891

這真的是邪惡美食耶,還好今天沒吃早餐,少吃一餐可以多吃一點,只能這樣安慰自己囉~~

IMG_8892

這有幾個人抵擋的住啊…尤其在肚子餓的時候…

IMG_8894

起司、酸黃瓜、洋蔥、牛肉、起司片、蕃茄、生菜和美式千島醬,這一個吃完鐵定超級飽,還好我們分著吃,意猶未盡的感覺比較剛好~~

IMG_8906

 

有附上一個紙袋,放在紙袋裡吃會比較順手一點~~這起司牽絲的畫面就是讓人難以抗拒啊~~

他的麵包烤得很酥,至於牛絞肉吃起來是很紮實、表面帶點焦酥的的口感,採用的是澳洲安格斯黑牛肉,肉汁量算普通,但其實用成絞肉比較吃不出好牛肉的感覺了,只是這樣加在一起吃的和牛堡還是很吸引人,用料豐富,吃起來很有味道,口感很有層次,還不錯吃~~

IMG_8912

吃漢堡就是要搭配脆薯才對味嘛~~這餐熱量鐵定爆表!!但還是想吃欸…

IMG_8898

芒果冰淇淋鬆餅  310元

IMG_8914  

小姐在介紹時說他們家的芒果是現切的那種,所以就點了,結果送上桌後看到芒果就這麼一點點,這…是來點綴的吧,跟我想的不一樣…

還有一球香草冰淇淋和芒果醬~

IMG_8917

有點像半個銅鑼燒的樣子,份量不算多,一個人完食沒問題!!

鬆餅上頭還會淋上安格斯醬,有點像是香草醬微甜的口感~

IMG_8919

趕快來嚐一口~~用叉子輕輕一劃就分開了,完全不用費力,好鬆軟的口感,簡直入口即化,感覺不用嚼就下肚了,柔軟滋味完全不甜膩,而淡淡的鬆餅香氣更是吸引人,單吃或是沾點安格斯醬就很讚了,這就是傳說中的舒芙蕾鬆餅嘛,好吃好吃,我的菜啦~~

IMG_8932

點主餐加價199元就有鬆餅套餐可以吃,這真的划算許多,不然這原價要310耶~~

至於點一個主餐再加個鬆餅會不會吃不完,我覺得還好欸,因為鬆餅份量不算多,而且又屬於不用嚼的柔軟鬆餅,吃起來比較不占肚子空間,而且女生吃甜點總是有另一個胃嘛~~這如果兩個人分著吃可能會打架喔~~

蒙布朗冰淇淋鬆餅  310元

IMG_8922

一樣有一球香草冰淇淋,但上頭淋上栗子醬和一顆栗子,附上的是安格斯醬~

IMG_8924

 

看到菜單上有推薦才點這道,但其實對栗子的感覺還好,就是沙沙綿綿的口感,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,如果沒有特別愛栗子的其實不需要點這道~~

IMG_8925

光看到這鬆餅感覺就很有療癒的效果耶~~

IMG_8927

就像是小嬰兒的肌膚一樣,柔柔嫩嫩的,好想偷咬一口啦~哈

IMG_8929

基本上,如果你來只是點鬆餅的話,建議不用點到那麼貴的,因為都會有鬆餅、冰淇淋,而口味的配料其實給的也不多,比較起來差異性不大,而且重點是在吃鬆餅,這鬆餅只要簡單沾上安格斯醬就很讚了,太多料反而嚐不到鬆餅最原始的美味,但如果你是加199元任選的就沒差囉,還是挑自己愛吃的最重要~~

點鬆餅都會附上130元的飲料,超過補差價~

伯爵紅茶   130元

IMG_8874

看到別桌有這貓頭鷹壺感覺好可愛,問了小姐說那是什麼,小姐說只要是點熱飲都會用這貓頭鷹壺裝~~

所以我們就點了一壺伯爵紅茶,還可以回沖喔,吃鬆餅配紅茶很剛好~~

優格(草莓)  180元

IMG_8903

看好多桌都有點這杯,本來想點藍色的蝶豆花,結果小姐說機器壞掉,只好點草莓的,但聽說口味都差不多,只是顏色的差別而已~~

這喝起就是草莓口味的可爾必思奶昔口感,酸甜濃稠的滋味,還不錯喝啦,只是比較好奇杯身的雲朵造型是怎麼弄上去的…

IMG_8905  

我還滿喜歡這間的,餐點和鬆餅都很合胃口,好吃!!愛吃這種軟鬆餅的一定要來,只是假日不能預約喔,要有等的心理準備了~~

 

 

屋莎鬆餅屋

電話:04-22544526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251號3樓(大遠百3樓)

營業時間:11:00至22:00

FB粉絲團:點我進入

用餐時間:106年9月

 

 

 

延伸閱讀

【台中大遠百】海底撈火鍋(附上候位小密技)~~吃火鍋還有四川變臉秀可以看,超值服務無人可比,湯底好喝有水準,也有獨家食材,很值得來試,但價格不便宜,多點人來分攤應該會好一些~~ 

【台中南屯區】The Cafe' By 想台中 咖啡館~~舒適的用餐空間,讓人很滿意,餐點好吃不馬虎,還有我愛的麻糬鬆餅,是聊天用餐的好地方,會想再來喔~~ 

【台中西屯區】ATC alcohol tea coffee~~位於禮客outlet的一樓,店門口有個超萌的大型馬克杯,是拍照打卡的大熱點!!類似春水堂的經營模式,但價格較便宜,是續攤喝茶聊天的好地方~~ 

【台中北屯區】Overture序曲甜點(太原店)~~巷弄裡的排隊甜點,口感實在,好吃不甜膩,配上一壺如藝術品般的原葉茶,美好的午后時光就該這樣過!! 

【台中西區】haritts甜甜圈、咖啡~~來自東京的好吃甜甜圈,軟Q好嚼不甜膩,值得嚐鮮,而且每人只限購5個喔~~就在勤美綠園道附近的中興街巷弄裡~~ 

【台中西區】亞尼克生乳捲、蛋糕、甜點~~必吃招牌生乳捲,柔軟香醇不膩口的滋味讓人有滿意,二樓還設有DIY教室,可以自己動手作甜點,平日開放內用甜點,假日就只能到對面草坪野餐囉~ 

【台中北區】Deer Cafe迷鹿咖啡、鬆餅~~很喜歡他們家看似平凡的法國吐司,有讓我驚艷到~~厚實大塊的格子鬆餅也很推薦,還看的到小兔子、小鹿等特殊拉花,只是位子不多,記得先預約,就在一中商圈附近的巷弄裡~ 

【台中西區】好堅果咖啡早午餐~~餐點用料實在,好吃又營養,而且份量多,吃完有飽足感又無負擔,不收服務費,是很值得再訪的一間好店!! 

【台中西屯區】窩柢咖啡公寓~老宅改建咖啡館,裡頭裝潢盡是懷舊的老東西,就像回到小時候的阿嬤家一樣~~是聊天放空的好地方,尤其好吃的司康必點!!(靠近新光三越) 

【台中北區】G家噪咖早午餐~~平價手作早午餐店,百元有找還可以吃好飽,點套餐更是划算~~貝果、丹麥堡都很推薦,像花朵的砰砰薯泥和英式司康也很值得一嚐喔!! 

【台中西區】COFFEE SMITH史密斯咖啡~~台北來的有名咖啡店,就開在很多早午餐店的華美街~~早午餐部份讓人有滿意,用料還滿實在的,整間店佈置的很有聖誕節的氣氛,晚上來更有味道喔~~ 

【台中西屯區】入口鬆餅Pancake Zookoo~~我心目中第一名的鬆餅在這裡!!軟綿溼潤的鬆餅口感好吃不膩口,尤其瑞可塔煎餅就是東京bills鬆餅的翻版嘛~有著像舒芙蕾入口即化的滋味,就算要等也是值得啦~推推推!! 

【台中中科商圈】多一點咖啡(福雅店)~店內風格走牛仔路線,就連服務人員都穿牛仔裝~這裡賣的不僅是咖啡還有鐵板燉菜,還有自製的mini土司,小巧可愛鬆軟口感,有討喜!! 

【台中早午餐】DEPOT小倉庫早午餐~~位在金錢豹正後方的巷子內,餐點好吃份量也很足,就連燉飯也很有特色,價格不貴,是會想再訪的早午餐店~~ 

台中金典綠園道。Jamling cafe~東京來的鬆餅,鬆軟不甜膩帶著蛋香氣的口感,甜的、鹹的都好吃,當正餐、下午茶來吃都很適合喔~~ 

台中勤美商圈。。CJSJ法式甜點店~~一個小時完售的法式甜點,由法國米其林師傅親自操刀,好像藝術品的小蛋糕,質感細緻又不甜膩,說是台中最強法式甜點應該當之無愧囉~~ 

台中咖啡館。。卡啡那法式甜點、咖啡(惠來店)~~高雄來的咖啡館,整個就是星巴克模式,但多了輕食、甜點可以選擇,尤其舒芙蕾必點啦~~ 

台中勤美商圈。。Butter巴特3店早午餐、咖啡~~沒聽過拉可雷特、帕夫洛娃這些餐點名稱吧,都很值得點,而3店也有厚鬆餅、燒餅可以選擇,吃到的都好吃!!  

<小叮噹粉絲團請多多支持喔,甘蝦

 

文章標籤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哈比小叮噹 的頭像
哈比小叮噹

~哈比小叮噹的小小窩~

哈比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