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看到Lady nara的籐編孔雀椅感覺好特別,一直想著我也要到這種網美餐廳用餐,無奈店家都開在北部,沒想到去年12月中旬Lady nara來中部插旗啦,落腳地點就在梧棲的三井OUTLET,這樣一來方便多了,迫不及待一開幕就來朝聖囉~~

IMG_3053.JPG

去年12月中旬三井二期店家正式開幕,聽說增加了50個櫃位,其中餐飲部分最受囑目當然就是Lady nara囉~~

看了一下位置圖,從南四口進來就可以看到Lady nara,這是最近的出口處,即使從最遠的摩天輪走過來也不用走很久就可以找到了,三井的動線規劃還是比較親民一些~~

IMG_E3054.JPG

之前在中友吃過nara thai cuisine印象很不錯,所以對於這姊妹品牌lady nara更是引頸期盼,它可是泰國貴婦百貨裡最具人氣的網美餐廳,開幕沒幾天就忍不住衝來嚐鮮,本來以為新店會不好預約,沒想到還挺好約,順利約到當天開門的第一個時間~~

一直想著新開幕的二期是在那個方向,憑藉著之前的印象走,結果一下子就找到Lady nara,我覺得沒什麼變啊,以為要多走一點才能到二期,結果二期就在原本出入口隔壁而已,是我太久沒來了還是方向記錯,感覺沒變大啊,但這樣也好,不會像華泰名品城,從這端要走到另一端真的好遠,三井走起來反而覺得輕鬆了點~~

好多人都是來逛三井看到Lady nara才想進來用餐,不像我們是為了Lady nara才來三井的,一到馬上就可以入座了,明明看到很多空位,但門口還是很多人不得其門而入,所以記得先預約才不會想吃的時候還吃不到啊~~

IMG_E2673.JPG

一進門就看到很吸睛的手工籐編孔雀椅,另一邊的設計也很有意思,半圓像流蘇的造型也好特別,處處都是打卡點,店家也完全不藏私,光站在門口就可欣賞到這好風景,至於能不能坐到想要的位子就要看緣份囉~~

IMG_E2623.JPG

這流蘇造型下是個圓桌和半圓型沙發椅,在半開放的獨立空間享受美食,這真的有加分到~~

IMG_E2626.JPG

約莫可坐五、六個人左右,就不知道這座位可不可以指定齁…

IMG_E2630.JPG

這孔雀椅可是原汁原味從泰國運送過來的,當店員指引我們到這邊來時超開心的,如願坐到這孔雀椅啦,擁有特殊外觀又兼具實用性,這椅子也是超級加分的~~

IMG_E2628.JPG

椅背都有加上靠墊,椅墊也很有彈性,坐起來很舒服,唯一嫌棄的就是桌面太小了,上菜太快還真會擺不下~~

IMG_E2625.JPG

往裡頭走的座位風格也很繽紛,暖色調的幾何圖型與靠墊交織點綴,營造出柔和、溫暖的氛圍,視覺效果也很舒服~

IMG_E2632.JPG

看起來桌數不少,大多以四人桌為主,沒有像nara還有提供大圓桌吃合菜的感覺,Lady nara比較偏像個人餐、下午茶的泰國料理,以作為區隔~

IMG_E2633.JPG

菜單內容還不少,就看官網參考~菜單點我

越南涼拌雞絲   280元

IMG_E2639.JPG

約2-3人份量,有著雞絲、胡蘿蔔絲和高麗菜絲等基本食材,最重要的就是酸酸甜甜的越式醬汁,真是無人能擋啊,清爽開胃的涼拌美食,好吃!!

酸辣鮮蝦炒泡麵  290元

IMG_E2645.JPG

一開始知道菜單有炒泡麵立馬就選它了,結果朋友說來這裡吃什麼炒泡麵啊,我炒給你吃就好了…

這炒泡麵份量也不少,溼潤微辣的泰式口感果然令人難忘,這滋味有到位,現在看到又想吃了啦~哈

但還是有個小缺點,不知道是香茅還是那個辛香料切成細絲狀跟著拌炒,但這香料就是像外殼一樣嚼不爛的口感,所以每吃一口就要把它挑出來,吃起來就沒那麼順口啦,就不知道是為了讓泡麵更入味還是怎樣,不然這炒泡麵的滋味我非常喜歡!

IMG_E2652.JPG

冬蔭韓式年糕湯  220元

IMG_E2651.JPG

當時開幕期間每天前50組顧客享有免費的年糕湯,我們不是為了年糕湯才這麼早來的,本來是怕人太多才約一開門的時間,沒想到遇到這種優惠,還滿幸運的~~

標準的泰式冬蔭功湯頭,裡頭的料改成了年糕和香菇,這酸甜辣湯頭非常夠味,QQ的年糕嚼個兩、三個就很有飽足感,是不錯,只是送上來的湯怎麼是溫的,想說是送的就算了,是之後小姐來問說餐點合胃口嗎,我才跟她反應湯不夠熱這事,結果她馬上說要幫我加熱,果然再次送上時熱熱的好喝多了,這服務態度很不錯,但我想大家都想喝到熱熱的湯吧,餐點品管還是需要再加強!

IMG_E2643.JPG

綠咖哩牛腩三色米線  290元

IMG_E2656.JPG

如果沒有炒泡麵的選項我一定選這道,真的是好看又好吃,愛吃綠咖哩的一定要點啦!

三種顏色的米線滋味嚐起來沒什麼差別,滑順軟Q的口感,加在濃郁的咖哩裡最對味了~~

IMG_E2654.JPG

裡頭的牛腩給得不少,而且已經燉到軟爛,厚實肉塊一嚼就分離了,每一塊都吸滿了咖哩湯汁,軟嫩又帶點微辣的口感,好吃啦!!

IMG_E2660.JPG

可以獨享這道綠咖哩米線真的超幸福的,濃郁的泰式風味,濃醇的甜辣滋味都恰到好處,只能說必點啦~

IMG_E2665.JPG

泰舒芙  360元

IMG_E2667.JPG

想了很久的舒芙蕾當然不能錯過啊,雖然價格不便宜啊…

總共有三大塊舒芙蕾,淋上泰式奶茶卡士達醬頓時化身為泰式鬆餅,這醬不會甜膩,有著淡淡的泰奶香氣和香草味道,加上鬆軟的舒芙蕾口感,兩個人分著吃一下就解決了~

IMG_E2668.JPG

他的舒芙蕾算成功,蓬鬆溼潤口感幾乎不用嚼在口中就化開了,我最怕吃到蛋糕體的舒芙蕾,那就是做壞掉了,Lady nara果然還是夠水準!

IMG_E2670.JPG

泰式鴛鴦  180元

IMG_E2641.JPG

加了咖啡的泰式奶茶果然又是不同風味,咖啡反而減弱了泰奶的甜味,有著咖啡香也有茶香的甘醇滋味,綿密奶泡更添加滑順口感,這鴛鴦出奇的好喝~

泰式奶茶  140元

IMG_E2648.JPG

不免俗的還是來上一杯泰式奶茶,這手標紅茶香還是令人回味,甜度當然還是一樣甜,不甜就不叫泰式奶茶了…

整餐吃下來價格是不便宜,但道地口味還是擄獲人心,我是會為了這味道再訪的,如果市區百貨公司可以再開間分店就好了,不然跑來三井真的很遠欸~~

 

延伸閱讀

 

Lady nara

電話:04-26567759

地址:台中市梧棲區臺灣大道十段166號1樓

營業時間:11:00-21:00(周六日提前10:30)

官網:點我進入

FB粉絲團:點我進入

線上預約系統:點我進入

用餐時間:110年12月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arrow
arrow

    哈比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