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是一位素食主義者,不過我卻愛上我們公司附近一間素食麵館~~很妙吧~~

在偶然的機會下,同事介紹了這間位在巷子裡的「傳祥園」~

DSC02996  

一聽是吃素食的,我實在沒什麼興趣(我不是一定要吃肉,只是素食就是會有素食的味道,不是很喜歡~)

不過,在盛情邀約下,中午這餐就在解決囉~~反正就一餐而已~~我心裡頭這麼想‥

一走進店內,乾淨明亮的空間讓人覺得還滿舒適的~~

DSC02982  

店內位子差不多三、四十個,中午用餐時間常常坐滿~~

先來看一下菜單吧~

DSC02998  

這裡最有名的就是貓耳朵和蒸餃~~

第一次來時,同事說他們家的蒸餃好吃,所以那次我們各自叫了一籠蒸餃和一碗酸辣湯~~

DSC02990

一籠蒸餃有10個,一個人吃完這籠真的是超飽的~~

每顆都好飽滿喔~~不過對我來說,素食蒸餃能多好吃呢??

DSC02993  

一口顆咬下,蒸餃皮吃起來好Q喔,嚼勁很好~~

裡面內餡包著高麗菜、木耳、冬粉、香菇等,這些都是我愛的料耶~~

吃完第一顆蒸餃後,我覺得我愛上它了~~~好吃耶!!!

DSC02992  

這顆蒸餃完全沒有我怕的素食味,有的只有皮薄、Q及飽滿、清爽的餡料,再沾上一點辣椒,真的很絕配!!

從此以後,每次來這裡用餐,必點一籠蒸餃解饞囉~~

再介紹另一道也是店裡招牌~~貓耳朵

DSC02988  

這道是木須炒貓耳朵~為什麼叫貓耳朵呢??因為老闆把麵皮桿成一小塊像貓耳朵的形狀~~很特別吧~~

可不要小看這貓耳朵,這可都老闆費力桿成的成果,它比一般的麵條、刀削麵都還費功夫~~

在你點餐時,老闆還會問你加蛋嗎?如果吃全素的人就可以不加囉~~

這貓耳朵在老闆快炒後端上桌,吃了一口,貓耳朵好有嚼勁喔~~加上一些佐料、適當的調味,炒的真好吃!!完全沒有我怕的素食味‥

而這道是木須炒麵

DSC02984

味道都一樣,只是把貓耳朵改成了刀削麵~~

他們家的刀削麵也不錯,只是我吃習慣了貓耳朵,我覺得貓耳朵的口感我比餃愛~~

之前也試過他們家的酢醬麵和香椿拌麵,酢醬麵也不錯吃,但香椿拌麵的味道就比較淡了點~~

酸辣湯~

DSC02985  

滿滿都是料的現煮酸辣湯也好喝!!

這裡也有賣小菜~~每一盤35元~

DSC02979 

傳祥園掌廚的老闆娘是一位山西姑娘,嫁來臺灣後也沒忘記把家鄉的味道發揚光大,所以在這裡吃到的都是最道地的山西麵食喔~~

吃過第一次後我就喜歡上傳祥園啦~~有時中午不知道吃什麼的時候,就來傳祥園報到囉~~

叫份蒸餃、貓耳朵、酸辣湯,大家分著吃,整個吃完就超級飽又好吃~~

雖然標榜是素食餐廳,但在這裡完全沒有會讓人怕怕的素食味道喔~~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試試喔~~

(這裡不太好找,附上地圖會比較清楚一點~就是在津棧手創港點的後面)

DSC02999  

 

 

傳祥園素食麵館

電話:04-23193530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69號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傳祥園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比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