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很榮幸受到「非常泰」的試吃邀請,讓我們在大遠百開幕的前一天,可以提前嚐鮮囉~~

DSC02326.JPG  

非常泰對台中人來說會比較陌生,想說這又是那間新開的泰式料理~~其實在台北,非常泰已經擁有三間店了,這次是第一次進駐大台中~~

說到瓦城大家都知道吧~~其實非常泰、瓦城、1010湘都同屬於泰統集團下的餐廳品牌之一~~

吃過瓦城後,相信非常泰的表現應該也有一定的水準~~

就讓我們進來嚐嚐囉~~

DSC02322.JPG  

雖然是大遠百的試賣期間,但非常泰還沒開放給一般顧客消費,所以用餐的人潮算還好,不至於擁擠~~

DSC02268.JPG  

也有這樣的歐風用餐空間,感覺非常舒服~~

DSC02324.JPG  

這次非常泰邀約的人數為四個人,不過我們多了一個小孩,服務生看到我們有帶小孩來,馬上搬來兒童椅讓我家的弟弟坐~~

接著又送上兒童專用餐具~~

DSC02269.JPG

還好也有這些餐具,我弟弟自己還玩的滿開心,這樣的服務品質整個就是貼心啦~~哈~~

看了一下非常泰的菜單,價格和瓦城算差不多~~

因為菜單眾多,詳情請點這裡-菜單

這是菜單上的前10名~~

DSC02267.JPG  

服務的小姐就說,如果不知道要點什麼時,可以參考一下這前十名的菜色~~

接著就是上菜時間囉~~

在白飯的部份,有兩種可以選擇,一個是泰國茉莉香米,另一個是西螺米~~

DSC02279.JPG  

來這裡當然是要吃泰國米囉~~白飯的費用一碗為30元,可無限續碗~~

首先,店家送上了泰國辣醬~~

DSC02271.JPG  

這辣醬是預備用的,如果有菜色不夠辣的話可以使用~~不過這碗我們從頭到尾沒用過~~

來看看我們點了那些菜囉~~

辣炒高麗菜~~

DSC02277.JPG

好像都沒看到辣椒喔~~因為怕這些酸辣菜我弟弟都不敢吃,特別交待這高麗菜不要加辣~~

這高麗菜吃起來脆脆的,雖然沒加辣,依然吃的出高麗菜的甜味~~

綠咖哩椰汁雞肉~~

DSC02281.JPG  

吃泰式料必點的一道~~這道綠咖哩真的超讚的!!!軟嫩的雞肉配上濃郁的咖哩椰汁香,淋在白飯上,超級下飯的~~

所以這道一下就掃光啦~~

就在這時候,有個穿西裝感覺像是主管的人走過來,看到我們有小朋友,怕小朋友吃不慣,就很貼心的問我們小朋友需要肉鬆嗎??

DSC02296.JPG  

說真的,泰式料理真的不適合小朋友吃,全都是酸辣菜,我看我弟弟都在吃白飯‥有這個肉鬆,我看他吃的好高興喔~~

你說:這樣的服務是不是讓你有「全國電子救甘興的」感覺啊~~

辣炒豬肉~~

DSC02282.JPG

這道真的滿辣的~~也是下飯的一道菜~~剛吃的時候辣度還沒那麼明顯,但後勁十足啊~~

如果不想吃太辣的話,可以建議店家辣椒少放點,可能會比較剛好~~

蝦醬四季豆~~

DSC02289.JPG  

看過我以前寫的泰式料理就知道我不喜歡「蝦醬」這種東西,真覺得它的味道讓人不太能接受~~

不過吃過蘭那、瓦城後,我對蝦醬的印象改觀了~~

就像這道蝦醬四季豆,反而用脆脆的四季豆來襯托出蝦醬的鹹香~~聞起來的味道也不讓人討厭~~不錯!!!

金錢蝦餅

DSC02292.JPG

這蝦餅吃起來還滿厚實的,而且吃的到整隻蝦子~~

搭上甜甜的沾醬,熱熱的吃,很不錯!!

DSC02302.JPG  

冬粉鮮蝦煲~~

DSC02293.JPG  

除了很有看頭的蝦子外,裡面的冬粉完全吸飽了湯汁,吃起來非常有味道~~

DSC02307.JPG

酸辣蝦湯~~

DSC02309.JPG  

這也是泰國菜裡必點的湯類之一~~這酸辣蝦湯的味道有夠,但酸度和辣度好像稍嫌不足~~喝起來比較像原味的泰國蝦湯~~

DSC02311.JPG  

如果可以再酸一點再辣一點,我想這道湯會更完美~~

還有甜點喔~~

芋香黑糯米

DSC02314.JPG

這黑糯米吃起來還滿Q的,這道我媽還滿愛的~~

椰香芋珍珠

DSC02316.JPG

這道的椰奶喝起來喝濃、好香喔~~配上QQ的芋圓和不小心就滑入喉嚨的小珍珠,我和我姊都比較喜歡這道~~

摩摩喳喳

DSC02318.JPG  

加了許多配料的摩摩喳喳,口感更是提升~~

泰國奶茶(熱)

DSC02287.JPG  

因為本人最近中獎中,只好改喝熱的~~

這泰國奶茶喝起來還滿順口的,濃醇的口感,尤其又熱熱的喝,覺得還不錯耶~~

而且旁邊還附上一小杯小糖漿,甜度可以自己搭配~~

以上就是試吃非常泰的感想~~吃起來有瓦城的fu~而且菜都不大盤,價格也不便宜,如果多人一起去吃應該要多點幾道菜才吃的夠吧~~果然是同一集團的~~

不過,這次可以感受到非常泰十足的誠意,尤其服務品質,真的非常的貼心和用心,是讓人會想再去的一間店喔~~

這次的試吃邀約是在遠百開幕的前一天,結果整個大遠百已經湧現人潮了~~

不過這次大遠百在餐飲樓層的風格設計,的確和以往的美食街有很大的不同,讓人覺得耳目一新~~尤其遠百又引進了許多台中第一家的品牌,更讓人真呼過癮~~

像是這間鼎泰豐,試賣期間就這麼多人了,真是有夠誇張的~~

  DSC02347.JPG

結果今天正式開幕再度光臨大遠百,果然~~人潮洶湧啊~~明明今天就是平日,怎麼感覺好像是假日來逛街~~

還好中午我們夠聰明跑去新光三越吃午餐,因為遠百根本就是沒位子~~

不過從新光再走到大遠百,真的人潮全跑到大遠百來了~~新光頓時覺得暗淡無光耶~~

台中人的消費力也是滿驚人的~~最好兩家百貨捉對廝殺,多做折扣戰,我們消費者也樂的撿便宜喔~~

 

 

延伸閱讀:瓦城食記請點這裡

 

非常泰泰式概念餐坊(台中大遠百店)

電話:04-36095050

地址:台中市台中港路二段105號11樓(台中大遠百11樓)

官網:點我進入

本篇遊記同步分享於瘋台灣台中民宿網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非常泰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比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