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只要去一中街就不知道要吃那一間餐廳~~畢竟一中街還是以小吃為主~~

再次來到一中街,腦海中浮現了一間店~「香港故事茶餐廳」

DSC09686.JPG  

因為我突然很想吃冰火菠蘿油啦~~所以就選他囉~~

走進店內~生意還不錯耶~~而且位子還算滿多的~~

DSC09683.JPG  

其實這間在一中街算開滿久了吧~~但每次從那經過就是不會吸引我想上門光顧,這次不知是怎麼了,可能太常吃義大利麵,想換換口味,又想到冰火菠蘿油,那就是這間囉~~

看一下menu~

DSC09674.JPG  

果然是一中街的餐廳,價格就是那麼的親民~~

背面其實還有啦~結果沒照到‥我們就簡單的點了二個餐和最重要的冰火菠蘿油,看一下囉~~

咖哩雞扒飯

DSC09676.JPG

本來一直搞不清楚「雞扒飯」是什麼??送上來才知道就是一塊雞排加咖哩啦~~

除了咖哩雞扒以外,還有薯條和沙拉~~

整份套餐還有附上一碗味噌湯和一杯飲料~~

DSC09678.JPG  

他的雞扒一定是先炸好放在旁邊等,因為雞扒是溫的,淋上熱熱的咖哩,吃起來還是不怎麼熱~~這樣真的有點扣分耶~~就算你的雞扒在怎麼好吃,不是現炸、熱熱的就覺得不是很好~~

沙茶豬扒炒公仔麵

DSC09680.JPG

公仔麵在港式料裡也算是必吃的料理之一~~整份套餐也是附上味噌湯和飲料~~

DSC09682.JPG  

其實公仔麵就像是我們的泡麵麵條,加上沙茶、高麗茶、豆芽、洋蔥、豬肉下去拌炒,味道還滿香的~~吃起來的口感也不錯~~調味的夠、香氣又足,唯一的缺點就是吃到最後有點小油啦~~不過我還是覺得好吃!!!這公仔麵下次可以再點~~

飲料~冰紅茶,另外這杯熱的是什麼東東我已經忘了~~

DSC09679.JPG  

這紅茶不錯喝喔~~紅茶味還滿濃~~如果不想補差價選飲料,直接點紅茶也不錯!!

冰火菠蘿油上場啦~~~

DSC09675.JPG  

冰火菠蘿油好吃的密訣真的沒別的,就是外面這個菠蘿夠熱,裡面的鹹奶油夠冰,二者混合一起,就很好吃啦~~

以上吃下來四百元有找~~真的還滿便宜的~也讓我解解饞囉~~

港式料理除了我們比較熟知的「港籠腸粉」以外,一中街的這間「香港故事」也是間不錯的選擇喔~~

哈哈~~下星期到香港,我一定要再去吃最道地的冰火菠蘿油、絲襪奶茶、公仔麵、豬扒包,一次把港式料理一網打盡~~香港,你等我囉~~~

 

 

香港故事茶餐廳

一中店:台中市一中街116號    電話:04-22250986

東海店:台中市龍井鄉新興路7巷6-1號    電話:04-26526752

 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台中民宿網同步曝光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香港故事 茶餐廳 一中街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比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