坐車回到礁溪火車站~泡溫泉啦~~

走了一天的路當然要好好犒賞自己囉~~

DSC01271.JPG 

走出火車站後,放眼望去都是溫泉飯店,只怕你沒錢不然要住便宜的貴的都有~~

而我們這次在礁溪泡溫泉的地點選在天水溫泉民宿~~

之後才發現天水和天池溫泉會館都是同一個老闆~~兩間的房型也都相似~

這是天水和天池的接待處,也是用早餐的地方~

DSC01266.JPG 

而我們住宿的地方就在對面的大樓裡~

從這裡再走幾步路就到了湯圍溝溫泉公園,超近的~

5.JPG 

左上角那棟就是我們住的新大樓社區,感覺有點像住高雄八五大樓日租屋的感覺~

在湯圍溝公園裡有著一小池一小池溫泉水,那天中秋節晚上看著有人烤肉,有人在溫泉池裡泡腳,現場還有人在演唱,好不熱鬧啊!!

 其實本來訂的是天水的愛琴海套房,結果老闆說要幫我們升級到景觀套房,而且還可以到這棟大樓的最頂樓觀賞蘭陽平原和龜山島~

DSC01217.JPG 

這景觀的確是不錯啦~算是住這棟大樓可以免費獨享的view吧!!

看看我們的房間囉~~天水和天池的房型大多都是樓中樓~~

一進門就可看到的類似小廚房、小吧檯、冰箱

DSC01223.JPG 

往下走就是客廳

DSC01224.JPG 

再往下走就是今天的重點地方~泡溫泉的所在~

DSC01235.JPG 

他的池子算滿大、滿深的~~

對面就是洗手檯

DSC01265.JPG 

整個浴室就是大~~覺得還不錯!!!

上面有依必朗的盥洗用具

DSC01234.JPG 

從這扇窗望出去就是一條長長的馬路

DSC01238.JPG 

雖然沒有什麼山景,但至少周圍不是那種封閉式的溫泉池,可以看到戶外心情就感覺比較舒服~~

DSC01264.JPG 

有沒有發現我們這間是路沖耶~哈哈~ 

礁溪的溫泉水感覺有一點點的味道,但不是很重啦~

好像都沒看到床喔~~從這裡走啦~

DSC01228.JPG 

其實這棟社區大樓的房型建造都是樓中樓的房型,所以就還滿適合單身或是小夫妻兩人的~~

床在這啦~~

DSC01231.JPG 

就簡單的一張床,前面還有小台的液晶電視~~

只是旁邊都沒有小櫃子,東西都不知道放那~~

DSC01230.JPG 

另一邊的小空間~~我覺得這邊比較像儲藏室啦~但我看老闆有把他規劃成四人入住也ok的感覺~~因為櫃子裡有棉被和枕頭~

只是那邊的天花板又更低了,我光走到那都很困難了,如果睡在那應該超有壓迫感的吧!!!

 從上往下望

DSC01222.JPG 

我第一次住這種樓中樓的房型耶~我是還滿喜歡的啦,只是小津覺得太大了,像上個廁所就要樓上樓下跑;還有冷氣要開很久才會涼,因為空間太大了!!!

還有啊~其實我這次根本沒泡到溫泉~~因為我的好朋友來啦~

我明明日子就算的好好的,不可能是這兩天,誰知它在我出發前一天就來了~~我真的是欲哭無淚耶~~有時就是這麼準!!!唉~~

所以我就只能泡泡腳囉~無福享受啦!!!真的是生氣生氣生氣!!!!!!!!!

隔天早上的早餐

DSC01268.JPGDSC01269.JPG 

就簡單的自助式早餐,有稀飯、土司、一些小菜、果汁、水果~也吃的很飽啦~~

在礁溪泡溫泉的選擇真的很多~尤其選在非假日,價格又更便宜,人潮也不會那麼擁擠,感覺會比較好~~只是沒那麼多的非假日可以出去玩啦~

這棟大樓算是新蓋好的,因為陸續都還在銷售之中,所以房間裡的設備你也能感覺的出來都還滿新的~

但我回來上網看他們家的網頁,發現沒有介紹我們住的這一間耶~那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是住那一間了??

他還有其他的房間風格,喜歡樓中樓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囉!!!

 

天水溫泉民宿、天池溫泉渡假行館

地址:宜蘭縣礁溪鄉信義路34巷19號

天水溫泉民宿:點我進入

天池溫泉渡假行館:點我進入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比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