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叮噹的叮嚀

【一】歡迎加入哈比小叮噹粉絲團,可以收到小叮噹最新的旅遊、美食訊息。

【二】本部落格為本人的用餐心得,口感不代表每個人皆相同,當為參考就好,前往用餐與否,請自行斟酌。

【三】對於攻擊性、情緒性留言,一律刪除,若看不慣本人的寫作用語,請勿點閱。

【四】請勿盜用本部落格所有圖片、文章,請尊重智慧財產權。引用文章請註明來源處,謝謝。

【五】如果覺得文章有幫助到你的,請幫我按讚分享,你的「讚」是我寫作的動力喔~~感謝^^

【六】台中美食餐廳懶人包(持續更新中)

 


這間納尼亞也開了好一陣子,在新開當時,有酷狗一下網友的評論,那時看到不好的po文比較多~~

所以我對這間一直沒什麼興趣…(突然覺得,部落客的po文是可以決定一間店的對外評論是好是壞,但"吃"本來就是主觀的東西,又不是絕對的,還是自己嚐過才是最準的,部落客的po文只是參考而已)

這次吃飯,我姊找了納尼亞,其實我本來想說不要的,因為我一直被幾篇文章影響著,但我也不是那麼難相處的人啦,就試看看吧~~

DSC02271

位在公益路上的納尼亞,原址就是「極出上品火鍋店」,隔壁就是八錢鍋物,對面就是天外天,這樣知道在那了吧~~

納尼亞到底是賣什麼的呢??他有義大利麵、披薩、排餐,重點是他是一間吃到飽的餐廳~~

收費方式如下:

DSC02272

再說明一點,他和喬e歐爸爸菈菈百匯廚房的供餐方式是一樣的~~價格方面喬e歐爸爸算是最便宜的~~

納尼亞比較占上風的地方大概是用餐環境吧~~

DSC02275

畢竟是新餐廳,空間也大,環境又舒適,而且新穎的設計讓人懷疑竟然花299就可以來這裡用餐了~

DSC02340

平日的用餐人潮還不少,而且好多都是年輕人,可能現在正值暑假,加上價格又不貴,又是吃到飽的,才讓這些年輕人趨之若鶩~~

再往裡頭走,還有這樣多人坐的沙發區~~

DSC02285

今天我們就坐這裡囉~~

而這裡的位子就緊臨在廚房旁邊,透明玻璃的設計,讓廚房裡的烹煮過程一目暸然~~

DSC02333

然而,師父烤披薩的過程就像表演節目一樣,看得我心都癢癢的,好想衝進去自己做一個喔~~哈

DSC02329

看他們作都覺得好簡單喔~~

用餐顛峰時間,這師父的手可是沒停過,每種口味的披薩都要作,因為外頭的客人可是想來這裡把所有口味的披薩都吃遍~~

DSC02331

DSC02332

材料都擺好了之後,就著就是送進烤爐囉~~

DSC02335

我覺得這樣的設計真的不錯,讓顧客可以親眼看到自己吃的披薩是怎麼作出來的,過程看的到,顧客也吃的安心~~

來看一下menu囉~~

平日的中午用餐時間,每一個人是299元~~

DSC02277

DSC02276

裡頭有濃湯、沙拉、麵包、炸物、披薩、義大利麵、飲料、甜點,這些都是可以無限吃到飽的~~

平日下午茶的時間,每一個人是269元,比中餐便宜30元,差別是義大利麵的選擇只有兩種~~

DSC02278

如果你覺得義大利麵不是重點的話,那你就可以選擇下午茶來吃~~

晚餐及例假日,每一個大人是359元,和平日午餐差60元~~

DSC02279

DSC02281

60元的差別在於多了燉飯、焗烤、霜淇淋,菜單當然是更豐富些,但根本不可能吃到那麼多,就看你自己的選擇囉~~

也有排餐的部份~~

DSC02282

外帶歡樂分享餐

DSC02283  

納尼亞的點餐方式,都是服務生到桌邊點餐,但披薩部份是每桌派送的~~

冷飲的部份就在這裡,可以自行取用~~

DSC02288

熱飲的部份就要跟服務生點了~~

泰國品牌的冰淇淋

DSC02286

明治冰淇淋

DSC02287

桌上也有牌子,這面是請服務生趕快來~

DSC02320

另一面是請勿打擾

DSC02321

跟喬e歐爸爸都一樣嘛~~只是我發現,我放綠色那一面,服務生也沒有來啊~~

我們用餐的時間是平日的中午,每一個人是299元,現在就來看看餐點囉~~

今日濃湯是南瓜濃湯

DSC02291

有淡淡的南瓜味不算濃郁,濃稠度是調的剛好,重點是送上來的時候非常的熱,這就有加分啦~~

其實我對這種店的濃湯不會很要求,不要差太多就好了,我是覺得他們家的濃湯還算合格啦~~

法式香蒜麵包

DSC02292

熱熱的香蒜麵包也不錯吃,只是香蒜醬有點油…

水果沙拉佐藍莓醬

DSC02294  

沙拉的部份,一份就是約2-3人份,所以就各點一份嚐鮮就好~~

凱薩沙拉

DSC02295

姑且不論沙拉好不好吃,一次送上來就是那麼大盤,感覺就是大器、好看~~

辣醬雞腿義大利麵

DSC02293

我還想跟我姊捲一卷來吃看看,沒想到我姊趁我照相之餘就吃完了,是有那麼餓喔~~

義大利麵的量算是半人份的,不太可能再吃第二盤~~

青醬義大利麵

DSC02296

這盤青醬麵是採收乾的方式,是有青醬的味道啦,但我覺得還好~~

培根奶油義大利麵

DSC02297

本來不看好的一道,沒想到他的奶油麵,奶味還滿足的,但吃完不會覺得膩,可能是份量不多吧,這奶油麵我大姊又叫了第二盤,算是有稱讚到的一道麵~~

茄汁義大利麵

DSC02300

這道真的不好吃,他的蕃茄醬汁吃起來就是怪怪的,我不會形容那味道耶,就很怪的蕃茄醬,我不喜歡~~

脆薯

DSC02299

好吃的脆薯,續了3盤~~

德州酥炸雞腿

DSC02309

你看這雞腿不會太大隻嗎~~

一開始雞腿是點4隻,不過他沒有即時送上來,吃到最後覺得不太行了,趕緊改成2隻~~

這雞腿真的炸的很酥,你一咬開,裡面的肉汁還會流下來耶,代表他的湯汁都鎖在裡頭,很不錯,只可惜我啃了一隻就投降了~~

奶蓋紅茶

DSC02298

這杯需要加價20元,但可以續杯,以杯換杯~~

他的奶蓋甜味有比較多,喝起來是也不錯,就看你要不要加價囉~~

其他的就紅茶、無糖綠、柳澄汁、蘋果醋無限暢飲~

DSC02289

飲料的表現就是一般般,但有無糖綠還不錯,可以解膩~~

熱拿鐵

DSC02310

接著披薩來囉~~

和風章魚燒披薩

DSC02301

我很喜歡吃這章魚燒口味的披薩,只要菜單上有一定點~~

海鮮披薩

DSC02302

吃了兩片後,我發現他們家的披薩也是薄片披薩,但他的餅皮有比薄片的來的厚一點點,而且他的邊邊都烤很酥喔,咬起來還滿有嚼勁的,所以相對的也比較有飽足感~~

墨西哥嗆辣雞披薩

DSC02318

五彩鮮蔬杏鮑菇披薩

DSC02304  

 ㄟ~這塊剛好沒有杏鮑菇耶…

吃到這邊才來第四種喔,我們就已經快不行了,你看戰力多弱~~

本來是想多照相,想說都來一片,可是披薩真的吃幾片就飽了,到後面真的不行了,為了不浪費食物,所以我就跟派送的服務生說讓我照整個披薩,結果那服務生也很可愛,只要來我們這桌,就會停住讓我照一下,你看多貼心啊~~哈哈

義式香腸披薩

DSC02306

這道我有喜歡,裡頭有蕃茄味和蜂蜜芥茉,吃起來有酸鹹滋味又帶點甜味,很簡單的東西,但很少吃到,覺得還滿新鮮的~~

夏威夷披薩

DSC02307

黑胡椒沙朗披薩

DSC02311

這種口味也不常見吧~~

龍蝦舞沙拉披薩

DSC02312

吃到這裡你有沒有發現,他的披薩怎麼愈切愈大片啊~~(老闆,你故意的喔)

DSC02313

你看這樣size的披薩,你能吃幾片,我真的3片就夠了,別忘了,你前面還吃了一堆東西咧~~

所以到最後我們都是叫個二片大家分著吃,嚐鮮就好~~

瑪格麗特披薩

DSC02317

泡菜辣豬披薩

DSC02316  

甜心派對披薩 

DSC02323

這道一過來就讓我們眼睛為之一亮~~是甜披薩耶~~

而且還有兩種口味喔,一個是紅豆麻糬,另一個是香蕉芒果~~

雖然已經飽了,但我媽一看到是紅豆麻糬立馬說來個一片吧~~

DSC02324

吃那麼多鹹口味的之後,這兩片就像甜點一樣,甜甜軟軟的口感加上Q彈的餅皮,好搭啊~~

而且這種甜的也不適合吃太多,就這樣一、兩片解饞,真的很棒~~

我真覺得我們坐的那個位子很好耶,因為緊臨廚房,東西出來一定先往我們這邊送,所以我們都可以吃到最熱的,我也可以照到最完整的披薩~~哈

甜點  草莓鮮奶酪

DSC02326

說實在的,這奶酪就不怎樣~~

再來就是隱藏版美食囉~~

海神噴泉鮮蝦麵

DSC02315

你看上面還作了個噴泉造型,好特別啊~~

這道是泰式酸辣鮮蝦麵,還滿辣的,剛入口沒什麼感覺,但後勁超強的,我覺得他的酸味已經被辣味蓋過去了,辣得很夠勁~~

我姊姊們都覺得這道很好吃,是重口味的麵,還算不錯,但酸度可以再加強~~

而且你看這一小碗麵就有四隻蝦子耶~~真的是誠意十足~~

炸冰淇淋

DSC02327

首塢爾吃過炸冰淇淋,熱熱冰冰的口感還滿喜歡的,所以來到這裡也很期待~~

不過,他的冰淇淋用的是芒果口味,和首塢爾用的是香草口味不太一樣,我覺得用芒果吃起來怪怪的,還是香草的比較好吃~~

DSC02328  

以上的鮮蝦麵和炸冰淇淋是隱藏版美食喔,我們是看了剎有其食部落格,板主說來納尼亞用餐有招待隱藏版美食,但前提是要在定位的時候就先知會店家,說你是看到剎有其食裡介紹有隱藏版美食,這樣店家才會先備貨,如果是用餐當天才說就沒有囉~~

重點是,這個活動只到7月31日止,剩沒幾天的時間,大家要好好把握囉~~

感謝小剎替我們顧客謀福利,讓我們可以吃到這麼特別的菜色,謝謝啦~~

吃完納尼亞的整體感覺,我覺得有改觀耶,可能因為要來這也沒有很大的期待,結果反而出奇的滿意~~

如果你又是來專攻披薩的人,那一定是更值回票價,因為我覺得他們家的披薩還不錯吃,烤出來的餅皮、口味都滿有水準的~~

而且吃到飽又很吸引人,雖然實驗結果披薩也沒吃幾片~~

難怪可以吸引到年輕人,花少少的錢又可以吃到飽,其實滿划算的~~

對了,提供給大家一個優惠的方式,在WOW網路商城裡可以列印納尼亞的九折優惠卷,等於不用服務費,有需要的可以去看看囉~~

 

 

納尼亞義式餐廳

電話:04-23196666

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21號

營業時間:AM11:30至17:00,PM17:30至22:00

官網:點我進入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~哈比小叮噹的小小窩~

哈比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0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0)

發表留言
  • 玫瑰小丸子
  • 這家我學生開同學會時也邀我去,
    我也是卡在先前負評頗多的心理障礙,
    就沒去了
    實在是一個缺乏冒險精神的人。
    不過我也常吃到大家叫好,自己卻大雷的店啊。

    所以真的要試過才知真滋味。
  • 他真的剛開幕那陣子評價不是很好對不對,我就是看了很多篇所以一直沒興趣想去,不然新餐廳大家都嘛是躍躍欲試的,不過自己親自吃過後覺得還ok啊,可能店家也是有慢慢改善吧~~如果之後想吃這類型的店,我會想再來納尼亞耶~~~

    哈比小叮噹 於 2013/07/28 12:56 回覆

  • Yvonne
  • 最近戰力不足,沒法吃到飽..
    但這間店真的很氣派豪華^^

    首塢爾我昨天去了,很適合我這種吃粗飽的人耶!
  • 你要吃粗飽應該是來這間吧,首塢爾我吃完其實覺得有點膩…
    愛吃披薩的可以來啦,我是覺得有值得,但前提是戰力要夠強~~哈

    哈比小叮噹 於 2013/07/28 12:59 回覆

  • 阿豆
  • 好豪華的披薩店@@
    這邊的餐比喬e歐爸爸多很多耶
    之前八錢隔壁那間極出上品真的是都沒有人要去
    八錢都滿滿的人,落差好大,後來就倒了...
    改天來去納尼亞吃吃看XD
  • 喬e歐爸爸又更便宜啊,所以那間常常是客滿的,但喬e歐爸爸的用餐環境比較擁擠,而且滿吵的,如果想要環境好一點的話,就加一點錢來納尼亞,我是覺得如果你是對這類型餐廳有興趣的話,納尼亞是可以試試看啦~~

    哈比小叮噹 於 2013/07/28 13:04 回覆

  • Sherry
  • 每個人的口感都不同,別人的大雷可能是其他人的美食,哈哈哈...
  • 有時候人家介紹的雷真的是雷區,但有時好像又覺得還好,所以呢,我們還是要有冒險犯難的精神,有時雷區的店還是去踩看看吧,不一定會有意外驚喜呢~~哈哈哈

    哈比小叮噹 於 2013/07/28 13:07 回覆

  • 霸子
  • 像這類吃到飽的店
    要說每一樣都很優 很讚挺難的
    不過去這家 就是要披薩吃到飽 吃到撐
    所以前面的部份真的就是少量
    不然後面戰力會有所影響 哈哈
  • 沒錯,這種店不可能每樣東西都好吃,而且你要看你花的是多少錢,但像這種店主攻就是披薩、義大利麵,披薩我是覺得有到水準啦,但義大利麵就不是每種都好吃,但整體來說我覺得還可以接受,像我們這餐吃下來1個人只花299元,還吃到隱藏版美食,我覺得還滿划算的啊~~~

    哈比小叮噹 於 2013/07/28 13:12 回覆

  • jesse0218
  • 這間我的食記還沒更新
    可能是我上次來吃的時候運氣不好
    覺得有雷耶
    吃到一些味道很台的義大利麵
    跟有些冷掉的pizza
  • 他的義大利麵的確是還好而已,但披薩我真的都吃到熱的,可能我們的位子比較好,一出爐就往我們這邊送~~
    ㄟ~~只能說你那次去吃真的運氣不好啦~~

    哈比小叮噹 於 2013/07/28 17:32 回覆

  • 宅青
  • 原來這家有牛排啊~~
    但是尺吋........我可能要點兩份~ XDDDDDDD~

    真的是自己吃過最準~~
    文章只能說是參考參考....
  • 好像比較少看過有人點牛排來吃,那宅青去試試看他們家的牛排如何再來跟大家分享吧~~XDDD

    哈比小叮噹 於 2013/07/28 21:50 回覆

  • qjsmpyk
  • 月中才去吃..食記太多都趕不出來>"<..
    服務生真的都很配合,會停下來讓我們拍照~
  • 原來大家都吃過這間,趕快PO文看一下啦~~那服務生真的很好對不對,原來他遇到很多這樣的客人~哈~給他按個讚啦^_^

    哈比小叮噹 於 2013/07/28 21:52 回覆

  • 王拉拉
  • 我也是之前看到負評 一直沒有想要嘗試
    不過 看起來還真不錯耶! 服務生也好可愛^^
    比薩吃到最後 吃個田的超棒~
  • 他應該是有改進啦,雖然不是每樣都好吃,但大致上算還OK啦,如果又是愛吃披薩的話倒是可以進去試試看囉^_^

    哈比小叮噹 於 2013/07/28 21:57 回覆

  • 肥布丁
  • 前幾天要去結果客滿,只好轉戰斜對面的亞加珞,我想我知道為什麼亞加珞客源較少了,納尼亞菜色比他多,也比它便宜阿
  • 我也有發現亞加珞是走這種路線的,但這間好像沒很多人介紹,現在有你的情報,我大概也知道了,謝啦~~~

    哈比小叮噹 於 2013/07/30 22:39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小璇璇
  • 極出上品的時候,我有想要買團購卷說,但是考慮太久了,考慮到店都倒了…XD
    這間我同學也有去,她也說不錯…就像Yashow說的,其實有不好的地方餐廳應該都會改進,而且每個人對吃的感受也不一樣,所以食記參考參考就好!
    那個黑胡椒龍蝦pizza,我猛看還以為是紅豆pizza說…
    這間跟喬e歐比,Yashow喜歡哪間?^^
  • 如果以環境來說的話,我會選擇納尼亞,他的空間比較大,坐起來感覺比較舒服,喬e歐的位子真的很擠,尤其當又全滿的狀態時,其實還滿吵的,不過喬e歐有比較便宜,而且他的東西也還不錯吃,各有優點啦,看你從那方面考量囉~~~

    哈比小叮噹 於 2013/07/31 21:54 回覆

  • 魚仔
  • 每家餐廳的都一定有人喜歡也會有人不喜歡
    所以我還是覺得要自己親自去嘗試過才能下定論
    部落客的意見我們也僅是拿來參考就好
    畢竟每個人的口味都不一樣麻
  • 沒錯,但我們多少還是會被影響吧~~哈
    我也吃過那種部落客說好吃的,結果覺得還好的樣子,所以吃這種東西還是親自去嚐試才是最準的啦~~

    哈比小叮噹 於 2013/07/31 22:03 回覆

  • snow
  • 好特別的店喔,竟然有義大利麵吃到飽的店....
    很適合帶我女兒來 ((她就鍾愛義大利麵~
    推推..
  • 可是他們家的義大利麵我覺得還好而已,他們家主打應該是披薩吧~~
    但可以吃到飽就是具有一種吸引力啦,還好價格還不算貴,可以試試啦^_^

    哈比小叮噹 於 2013/07/31 22:06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訪客
  • 這家我也有去吃喔~
    我吃的辣雞腿義大利麵感覺很好吃ㄟ^^

    披薩我就只吃牛肉喔!!
  • 辣雞腿義大利麵我倒沒有嚐到><,你披薩就只吃牛肉,不會太少嗎??他其實有滿多口味都還不錯,反正是吃到飽的,就都給它吃一下嘛~~

    哈比小叮噹 於 2013/08/05 21:17 回覆

  • 訪客
  • 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電影FU餐廳
  • 哈~有興趣可以去試試喔^^

    哈比小叮噹 於 2013/10/05 17:36 回覆

  • 徵信社收費表
  • 看起來還不錯啦~~
  • 以我吃的299價格,我是覺得很划算啦,披薩也滿好吃的,雖然吃沒幾片就飽了…

    哈比小叮噹 於 2013/10/05 17:37 回覆

  • Ning
  • 披薩愈切愈大也太好了XP
    環境看起來真不錯~~~
  • 切太大塊也不好啊,這樣一下子就飽了…有喜歡可以去試試,聽說好像又有新菜色了~~

    哈比小叮噹 於 2014/01/19 21:06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