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叮噹的叮嚀

【一】歡迎加入哈比小叮噹粉絲團,可以收到小叮噹最新的旅遊、美食訊息。

【二】本部落格為本人的用餐心得,口感不代表每個人皆相同,當為參考就好,前往用餐與否,請自行斟酌。

【三】對於攻擊性、情緒性留言,一律刪除,若看不慣本人的寫作用語,請勿點閱。

【四】請勿盜用本部落格所有圖片、文章,請尊重智慧財產權。引用文章請註明來源處,謝謝。

【五】如果覺得文章有幫助到你的,請幫我按讚分享,你的「讚」是我寫作的動力喔~~感謝^^

【六】台中美食餐廳懶人包(持續更新中)

 


超久沒和小津吃飯啦~~趁著去年底還有最後一天的休假,我又上台北吃鬆餅啦~~哈哈~~

這次吃的這間鬆餅店可是台北超有名的米朗琪咖啡館~~

捷運坐到中山站後,走2號出口,往左邊走後,經過新光三越後的第一條巷子左轉進去,走到底,看到一堆人在排隊的就是那間了~~

DSC02411.JPG  

他可是不接受預約的喔~~完全是作現場的~~所以假日來吃等個一、二個小時算是正常的~~

想說星期一來吃狀況應該會比較好吧~~結果也是有人在排隊啦~~

趕緊先去領個號碼牌~~

DSC02415.JPG  

運氣還不錯,等個十五、二十分鐘就輪到我們了~~~

米朗琪在這條巷子裡有兩間店,統一在一店領取號碼牌後,再由服務生分配位子~~

我們是被帶到二店的位子~~

這是一樓的空間,我們的位子在地下室~~

DSC02441.JPG  

其實兩間米朗琪加起來的位子算滿多的,這樣還需要排隊,你就可以知道它的魅力有多大了~~

DSC02425.JPG

地下室的空間覺得有比較小一點,桌與桌之間還滿靠近的~~

DSC02427.JPG  

來看一下menu囉~~

DSC02418.JPG

他的menu是以報紙的方式來呈現~~有的還附上了圖片,讓人更方便選擇~~

DSC02421.JPG  

當然這是部份啦~~篇幅太大就沒全部照囉~~

這裡的基本消費是:每個人至少得點一杯飲料~~

來看看我們點了什麼~~

鮮果茶~~

DSC02429.JPG

綜合水果下去熬煮的水果茶,喝起來還滿有味道的~~~

歐式熱巧克力

DSC02431.JPG  

這巧克力喝起來還滿濃郁的~~不會太甜,還有一點點的苦味~~旁邊還附上一小盤鮮奶油~~

哇~~再加上這鮮奶油,熱量不會太高嗎~~所以我都沒加囉~~熱熱的巧克力喝起來就是棒啦~~

總匯三明治~~

DSC02432.JPG

不知是我肚子餓還是怎麼樣,我覺得這三明治好好吃喔~~哈哈

裡面有里肌肉片、火腿、蛋、新鮮蕃茄、生菜,加上甜甜的美乃滋,整個超有飽足感的~~好吃!!!

DSC02434.JPG 

接著就是草莓奶油鬆餅

DSC02437.JPG

剛作好的鬆餅,熱熱的吃,口感好紮實啊~~搭配上草莓、草莓醬、冰淇淋、卡士達醬,整個就是幸福啦~~哈哈~~

而且他的草莓有甜喔~~這是讓我比較意外的地方~~因為每次吃到的草莓都是酸的‥結果這次吃到是甜的,有加分到~~

DSC02438.JPG   

只是可能剛吃完三明治,肚子已經有點飽了,吃了一塊鬆餅後就快不行了(雖然很好吃~~)

鬆餅的魅力就在這啦~~烤的恰到好處的鬆餅,熱熱的吃,不管加什麼配料都是讓人口水直流~~~

難怪米朗琪排隊排成這樣~~東西好吃,價格又不貴,的確讓台北人很著迷囉~~

不過這餐吃完我一直飽到下午,而且可能是當天的第一餐就吃甜食吧,覺得下午時間的肚子有點膩~~~

吃完米朗琪,陸續逛了ZARA、UNIQLO消化一下~~

星期一的台北,真覺得大家都很閒耶~~這兩間對打的店,竟然店裡頭都是滿滿的人潮,真的讓你頓時會有今天是星期六的錯覺~~

不過逛逛後,空手而回啦~~沒看到喜歡的‥唯一的收穫是在ZARA看到許瑋甯喔~~她本人好白喔,鼻子超挺的,不過本人看起來比較沒那麼高耶~~

有機會到台北玩,可以來嚐嚐這間米朗琪,相信不會讓你失望啦~~

 

延伸閱讀

咖啡弄鬆餅(忠孝店)

 

 

米朗琪咖啡館

一店: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

電話:02-25673787

二店: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17號

電話:02-25672136

營業時間:平日7:30至22:00,假日9:30至22:00

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

 

創作者介紹

~哈比小叮噹的小小窩~

哈比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bearou
  • 新年快樂ㄚ~
    沒想到你跑去吃了,真快^0^
    覺得米朗琪跟咖啡弄PK是哪間勝出?
  • 我覺得兩間差不多耶~~飲料都好喝,鬆餅吃起來也差不多~~只是總匯三明治我會投米朗琪一票,我覺得他們家的比較好吃~~我覺得二間不用pk啦~~那間不用排隊就去那一間囉~~~

    哈比小叮噹 於 2012/01/08 19:51 回覆

  • 0.0
  • 推薦燻雞三明治 太晚去都賣光光
    配上水果茶正點
  • 燻雞三明治是嗎??下次有機會再去,就點這道來嚐嚐囉~~

    哈比小叮噹 於 2012/01/27 21:03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