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叮噹的叮嚀

【一】歡迎加入哈比小叮噹粉絲團,可以收到小叮噹最新的旅遊、美食訊息。

【二】本部落格為本人的用餐心得,口感不代表每個人皆相同,當為參考就好,前往用餐與否,請自行斟酌。

【三】對於攻擊性、情緒性留言,一律刪除,若看不慣本人的寫作用語,請勿點閱。

【四】請勿盜用本部落格所有圖片、文章,請尊重智慧財產權。引用文章請註明來源處,謝謝。

【五】如果覺得文章有幫助到你的,請幫我按讚分享,你的「讚」是我寫作的動力喔~~感謝^^

【六】台中美食餐廳懶人包(持續更新中)

 


記得上一次吃龐德羅莎是大學的時候,那時剛好有同學齡君在中港店的龐德羅莎打工,她有優惠卷可使用,所以常常同學揪一揪就一起去吃~~

那時吃完的感覺就覺得好飽喔~~

不過這次我們來的龐德羅莎是位於文心路家樂福的裡面~~

DSC01234.JPG

因為是平日來,所以沒什麼人潮~~

龐德羅莎提供的是排餐+沙拉吧~~

你也可以只點沙拉吧不點排餐,平日209元,假日279元~~

DSC01186.JPG  

因為怕吃不完,我們五個大人只點了兩份排餐~~

取餐的地方~~

DSC01187.JPG

來看看他們家的沙拉吧有什麼好拿的吧~~

這是甜點區

DSC01192.JPG

沙拉區

DSC01193.JPG 

DSC01201.JPG

水果區

DSC01194.JPG

這水果不會擺的太開了嗎~~是因為人不多嗎??

熟食區

DSC01195.JPG

義大利麵、咖哩飯~~

DSC01198.JPG

他的肉醬義大利麵還不錯吃耶~~只是來這裡吃這個的話,排餐也吃不下去了(雖然我吃了一點咖哩飯,還不錯吃)~~

DSC01212.JPG

配料區

DSC01197.JPG

DSC01200.JPG

生菜沙拉區

DSC01204.JPG

南瓜濃湯

DSC01202.JPG

玉米濃湯

DSC01203.JPG  

DIY擔仔麵

DSC01205.JPG

是很想弄一碗來吃啦(因為很好玩)~~不過肚子好像裝不下了~~

DSC01206.JPG

不過我媽好像很難抗拒擔仔麵的滋味,每次到吃到飽的餐廳,只要有擔仔麵,她一定會叫一碗吃,然後我們就會開始念我媽說幹麻來吃到飽的地方吃擔仔麵啊~~

結果~你看,這碗就是我媽自己DIY煮的,而且還弄的那麼大一碗~~真不知該說什麼‥‥

DSC01213.JPG  

問我媽:好吃嗎?我媽說不錯吃啊~~只是吃完這碗麵,我看她其他東西就吃不多了~~飽啦~~

冰淇淋

DSC01207.JPG  

咖啡、飲料

DSC01196.JPG

飲料的選擇也不多耶~~

走了一圈,好像也沒什麼東西好拿耶~~都是一些很普通的東西,而且種類也沒有很多,有點小單調~~

吃好一會兒後,排餐上來啦~~

碳烤雞腿排

DSC01218.JPG

哇~~看起來很不錯耶~~烤得好漂亮喔~~

一刀切開,肉汁都流出來了呢~~

DSC01221.JPG 

一口咬下,可以吃到肉質的湯汁和甜味,而且雞肉不會烤到太老,肉質還滿嫩的~~

這雞腿排大家都說好吃!!!

德洲牛肉堡~~

DSC01216.JPG  

這漢堡的下場是被我們打包回家~~因為大家都吃不下了~~所以口感如何就不知道囉~~

還好我們只叫兩個排餐,不然打包回家的會更多~~

每個餐點都會附上的奶油馬鈴薯~~

DSC01231.JPG  

這馬鈴薯中間加了點奶油,所以在吃到綿密的馬鈴薯時還有著淡淡的奶油味~~而且熱熱的馬鈴薯是最好吃的時候了~~

好幾年後再吃龐德羅莎,覺得沒有當初吃的美好感覺~~

可能我們只點兩個主餐,大多都吃沙拉百匯吃飽了,所以就覺得還好~~

記得我們之前去吃是每個人都叫個主餐,結果到最後都沒吃完,不過會覺得他的排餐還滿好吃的~~

這次我們大多都吃沙拉百匯,我們認為這樣的沙拉百匯一個人要209元(平日)、假日要279元實在有點不值得(精緻度不夠)~提供這樣的餐點,價格應該可以再壓低一點比較ok吧~~

所以這次吃完龐德羅莎的感覺就覺得還好~~不過那個碳烤雞腿排真的好吃喔!!

建議到那種地方還是要點排餐啦~~不然光吃沙拉吧可能會失望吧(雖然也吃的很飽)~~

 

 

龐德羅莎(家樂福文心店)

電話:04-22523578

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521號

官網:點我進入

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中民宿網

 

創作者介紹

~哈比小叮噹的小小窩~

哈比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4F友人
  • 是咱們公司附近那個家樂福裡面嗎?(龐德羅莎真是久遠的記憶了~~~~)
  • 哈哈~~沒錯沒錯,就是我們公司附近的那間家樂福~~去那用餐還是要點餐的好,如果光吃沙拉吧可能會不盡興吧~~~

    哈比小叮噹 於 2011/12/06 22:16 回覆

【 X 關閉 】

恭喜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!希望能了解您的
【痞客邦部落格使用行為】

填問卷將有機會獲得痞客邦獨家好禮喔!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。)

立即填寫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