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看一下我們在香港住的酒店囉~~~

不管是澳門或是香港,為什麼他們check in的時間都要很久~~我真覺得我們花在check in的時間真的太多了~~

還有一點就是,不管入住澳門或是香港的酒店,一定都要先付押金,通常一個晚上一個房間是押500元的港幣,刷卡或付現都可以,等退房後,如果沒使用房內任何需付費的飲品就會退還押金~~

或許就是要弄這些手續吧,才會都要等那麼久~~

就來看看我們這次位於尖沙嘴的「麗景酒店」囉~~

DSC01131.JPG  

這間麗景酒店位在地鐵站的出口處~~出地鐵閘口後,找G的方向往前走後,再找到N1方向走後爬上樓梯看到赫德道,麗景酒店就到了~~

DSC01031.JPG  

香港的酒店很好玩,一樓進去不是酒店的大廳,而是寄放行李的地方~~

來到二樓才是真正check in的地方~~

DSC00257.JPG 

麗景酒店在香港來說算是四星級的酒店,不過兩晚住下來的感覺我覺得還不錯~~

這次的房間被安排在11樓~~之前爬文的時候,有格友說可以跟酒店要求要更高的樓層,而且不用加錢,幸運的話還可以要到面海景的房間呢~~

只是櫃臺人員說,現在剛好是香港的展覽期,所以房間都很滿,就沒辮法為我們「升高」了~~

櫃臺給我們的兩間房是在隔壁,不過一間是兩張大床的,另一間是兩張單人床的~~

其實睡那一間都無所謂啦~~不過lulu還是把兩張大床的讓給我們睡,真覺得很不好意思耶~~

進來看看囉~~

DSC00552.JPG  

香港的房間都不大這是大家都知道的~~不過一進房間後,我覺得這樣的大小我可以接受~~

而且還是兩張大床耶~~~真的很謝謝lulu的承讓啦~~~

DSC00551.JPG  

床的對面有個書桌和電視~~

DSC00530.JPG  

只是這裡怎麼會沒有鏡子咧~~有點小不方便~~

電視下面的櫃子打開有個小冰箱~~冰箱打開,哇~~滿滿的各式飲品耶~~只是這些都要付費的啦~~我們可是都沒動~~

DSC00554.JPG 

上面的抽屜拉開,放著茶包、咖啡、糖粉、奶精~~比利澳酒店大方多了~~

DSC00549.JPG 

泡茶的工具在這囉~~  

DSC00548.JPG 

衣櫃裡還有浴袍耶~~不過我們沒用啦~~還是穿自己的衣服比較自在~~ 

DSC00550.JPG  

我最喜歡的角落~~

DSC00555.JPG  

如果是面對海景的房間,從這裡望出去是可以看到維多利亞港的~~(你就可以知道麗景酒店離星光大道那很近)

DSC01036.JPG  

只可惜我們面對的是街景,而且還在11樓,真是一點看頭也沒有~~~

還好房內還有這大片鏡子,不然我還不知道要去耶梳粧咧~~

DSC00544.JPG  

把這門片拉開後,裡面就是浴室囉~~

DSC00532.JPG

浴室的確也不大~~還好還有簡單的乾溼分離~~

DSC00533.JPG 

好像不是每個房間的浴室都有浴缸耶~~那我們算比較幸運囉~~

他們家的洗手檯是黑白對比的設計,感覺還滿時尚的~~ 

DSC00536.JPG 

自家生產的備品~~該有的都有啦~~ 

DSC00534.JPG 

不懂這兩瓶水為什麼要放在浴室耶??

DSC00546.JPG  

這礦泉水的瓶身還滿特別的~~

這拖鞋我一定要說一下~~他不是普通的紙拖鞋,而是毛絨絨的保暖拖鞋耶~~

DSC00539.JPG 

這當然要帶回台灣繼續穿啊~~真的不錯~~  

對了,還要說一下,香港和澳門的插頭都是三孔的,不過不需要特別準備轉接器,因為酒店都會免費提供~~

再來看一下lulu他們的房間

DSC00543.JPG  

擺設都差不多,只是變成兩張單人床,空間也比較小~~還是謝謝lulu和小哲啦~~讓我們睡大床‥

以上就是住了兩晚的麗景酒店~~我覺得住起來的質感還不錯,唯一的小失望就是沒能住到可以面海的房間~~

本來想住麗景就是那片海景房很吸引我,結果還是沒住到啦~~

這間酒店附近的生活機能也不錯,只是為什麼晚上都會有一些黑人、東南亞人在街道上駐足,而且還很多~~

那一看過去就覺得不是善類啦~~從海港城走回來一路上都是這種的,還好我們還有個男生,如果都是女生的話,我覺得還滿恐怖的,晚上還是要小心一點,成群結伴很重要喔~~

這間香港麗景酒店介紹給大家囉~~

 

香港麗景酒店

地址:九龍尖沙嘴赫德道8A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香港麗景酒店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比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