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就聽小津說湳雅夜市的奶瓶爆米花每次都排超多人的~~

去年第一次去湳雅夜市的時候就看到那攤爆米花排了長長的人龍~~看到這樣的隊伍你也會不想排了~

這次再度來到板橋,當然不能放過這有名的奶瓶爆米花啦~到底他有什麼魅力啊?有比之前一中街流行的好吃嗎??買了就知道啦~

那天下午,其實還下著雨,本來已經打算放棄不去夜市了,但我又很想去買奶瓶爆米花,等雨漸停時,我們就散步地走到湳雅夜市啦~

DSC02468.JPG 

這是夜市的尾端,但在夜市的另一端卻寫著板橋觀光夜市

DSC02442.JPG

所以板橋夜市就是湳雅夜市囉~都有通啦~

五點多的夜市攤位都準備就緒了~這時人還不算多~

DSC02446.JPG 

奶瓶爆米花是位在夜市的中段~到啦~

DSC02428.JPG 

看起來不是很起眼的小攤子,竟然常常大排長龍~到底有什麼魅力啊??

DSC02427.JPG 

而且還限量只能買4包喔~有這四種價格,我是不知道他的小包是多小包?如果是正常爆米花的那種容量,那就有點太貴了~

來到這,當然是買一瓶奶瓶爆米花回去囉~~

在等待中,看到了製作爆米花的材料

DSC02432.JPG 

就砂糖、麥牙、玉米粒、奶油~~這裡的爆米花比台中的多一味~就是麥牙~

哇~爆好了~

DSC02435.JPG 

還有看到這好多顏色的奶瓶蓋子

DSC02429.JPG 

輪到你的時候,老闆就會問你要什麼顏色的~

結果你猜我選了什麼顏色??

DSC02451.JPG 

哈哈~紫色的啦~

而且這奶瓶還可以當作存錢桶喔~

DSC02450.JPG 

這桶要是能存滿應該要不少錢吧~~

能買到這桶我真的超開心的~一直對它又親又抱的~小津就說我咧起肖~

回到家之後我弟弟看到這平常比他喝的奶瓶還要大的東西,就很好奇的東摸摸西摸摸~

來嚐嚐這奶瓶爆米花到底有什麼魅力吧~~

DSC02476.JPG 

覺得他的奶油味沒有很重耶~反而是多了淡淡的麥牙香~

而且我家的人吃過後都覺得‥好甜喔~~

之前很紅的一中街的爆米花也很甜,但他的奶油味超重的,這也是讓他受歡迎的原因~

前陣子也常吃魔菇的爆米花,因為魔菇的不會很甜,所以現在吃到這排那麼久的奶瓶爆米花,大家都覺得太甜了~~

害的我那桶爆米花吃到最後有點滯銷啦~(太大桶也是原因)

所以這奶瓶包裝真的只是個噱頭~

你看,連我弟弟都覺很太甜了~

DSC02475.JPG 

可愛吧~沒有啦~是他太愛演了~哈~

覺得這奶瓶爆米花買過一次就不會再買了吧~~

其實之前小津就跟我說他很甜,他也覺得不怎樣~~

但我實在想不透,為什麼還是那麼多人在排隊啊?不可能那些人都是第一次買的吧~~

有些東西真的是買一次就謝謝再聯絡了~恭喜這奶瓶爆米花你上榜啦~~

再往下走,來到這間在湳雅夜市也是很有名的蚵仔之家

DSC02447.JPG 

看到外面很多人在等吧~這間全部都是賣蚵仔的料理~

看看他們家有賣那些吧~

DSC09119.JPG 

那就先來一盤蚵仔煎吧-50元

DSC02467.JPG 

吃起來算還OK,就一般大眾的口味~

比起我們豐原廟東的蚵仔煎還是有差啦~~

蚵仔麵-70元

DSC09117.JPG 

這蚵仔還滿多顆的耶~湯頭喝起來還滿清甜的~別地方應該很少吃到這種蚵仔麵吧~這碗吃完也是超飽的~一碗70元算是有那樣的價值~~

再來看這碗蚵仔更多的蚵仔湯-60元

DSC02460.JPG 

他送上來的時候我真的嚇到,怎麼那麼多顆啊~~這碗裡的蚵仔30顆應該跑不掉吧~我本來也想要來算算到底是幾顆?但真的多到不知怎麼算~~

DSC02463.JPG 

他的蚵仔還有裹上一層粉,所以吃起來滑滑的,而那湯頭清清淡淡可以喝出蚵仔所釋放出來的鮮甜,很不錯!!

這碗真的適合兩人吃,一個人吃這一碗會太飽而且也會膩~因為一直在吃蚵仔~~

蚵仔餃-4粒50元

DSC02454.JPG 

這餃也太大顆了吧~我覺得他應該叫蚵仔包比較適當~

看看裡面長怎樣

DSC02457.JPG 

會那麼大顆就是裡面還有包著碎肉,蚵仔好像只有四、五顆~~

吃完一顆就覺得還滿有飽足感的~如果下次再去吃我應該不會點這道了吧~因為好像都在吃肉的感覺~

這間蚵仔之家用料真的還滿實在的,難怪位子都坐滿滿的~非常值得去喔~~

湳雅夜市離板橋火車站算不遠啦,如果你坐計程車一下子就到了,但如果用走的就會覺得有點小遠~~

我就跟小津說回來我們坐計程車,車錢我出~夠阿沙力吧~

結果他竟然跟我說坐計程車會被笑啦,那麼近,用走的就好了~真是哇哩咧~

可能不知道到底多遠吧,所以就邊聊邊走,好像就到了~但現在我知道有多遠了,我還是會選擇計程車吧,因為用走的真的還滿大一段的~

湳雅夜市其實還滿長的,而且幾乎都是賣吃的,也算是個大夜市啦~只是著名的小吃比較少~~

耶~又逛過了一個夜市啦,下次要朝那個夜市邁進呢?敬請拭目以待囉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比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