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機會再度造訪台北,當然不能放過我最愛的尋找夜市美食之旅啦~

這次選了在景美捷運站附近的景美夜市~聽說這裡是附近世新大學同學常來覓食的好地方~

因為地處便利,一出捷運站轉個彎就到啦~

DSC07259.JPG 

因為晚上顧著找美食,忘了照到這個地標~只好在早上補照囉~

其實這裡還滿特別的,早上是菜市場,晚上是夜市~還真是一點都不浪費啊~~~

在出發前我們就有事先做功課,也鎖定了幾間要下手的目標~哈~

首先呢~當然就是來到這間有名的滷味烤肉啦~

DSC07223.JPG 

本來呢我們也是找不到的,還是問了路人才知道~因為他是隱身在巷弄之中,看到圍了一堆人的就是那家啦~

聽說他們家的食材是先滷過再烤,所以吃起來會比較有味道~

這是他們家的菜單

DSC07225.JPG 

是不貴啦~不過我覺得種類太少了~像我愛吃的米腸就沒有~

 DSC07229.JPG

當你付完錢以後還要再等個十來分鐘才會輪到你,生意可是好的不得了

DSC07243.JPG 

看起來好像不是很可口~還是要吃才知道啦~~

嗯~~因為有先滷過,所以吃起來會比較嫩一點,像那個雞翅我就覺得好吃、有味道~

可是米血就覺得還好~普普通通~

炭烤的東西吃來吃去我還是最推薦花蓮自強夜市的那一攤,那攤是我目前為止覺得最好吃的一家~~

在這條巷子往回走就到大馬路上,你就會看到一間賣生煎包的~

DSC07236.JPG 

本來呢是沒列在下手目標裡的,不過我們住宿的老闆一直跟我們推薦這間,那~那~那就來吃吃看囉~

DSC07238.JPG 

其實他不大顆耶~而且一顆賣十元,覺得有點貴~~他有分包菜和包肉的~

咬了一口~是還不錯,熱熱的也有湯汁,不過餡料太少了~不過就比我們的福州包再大一點而已,這樣賣十元~小貴~

吃完了再往下走~本來要去吃一間叫鵝媽媽的,聽說他們家的鵝肉很好吃~

不過呢到達現場是呈現一個沒有位置的狀態,那就放棄囉~

再往下走呢~來到了這間阿昌麵線~

聽說他們才開了幾年而已,不過已經到要拿號碼牌的境界了~那就試試看囉~

DSC07244.JPG 

我們叫了一碗大腸麵線

DSC07239.JPG 

還有加兩顆小滷蛋耶~他們家的麵線的口味比較清淡,像我這種吃習慣重口味的就覺得沒啥味道~

而且他的大腸我覺得有一點小腥味~總之我吃不習慣啦~

不過聽說他們家的臭豆腐好像還不錯吃耶~看到每桌都有點~下次再來吃吃看囉~~

再往下走來到這間景美豆花

DSC07245.JPG 

來這當然是要吃豆花的啦~

明明上面就寫任選四種,我就選四種料,我也沒說我要點挫冰~

老闆包好給我後我也沒注意看,回家打開怎麼變挫冰??結果他們家的豆花我根本沒嚐到~哈

DSC07247.JPG 

真不知道是老闆兩光還是我兩光~

最後這一間呢~本來也是沒打算要吃的,也是民宿老闆非常推薦的一間現炒店,而且聽說他有兩間,是這間比較好吃呦~記得要吃對間喔~

這邊的現炒店還滿多的,只有這間座無虛席呢~~

DSC07249.JPG 

我們叫一盤沙茶豬肉炒麵外帶

DSC07251.JPG 

用這種保利龍便當盒裝還真是滿有古早味的耶~

DSC07254.JPG  

大火快炒的炒麵就是好吃,這包吃完後整個肚子真是飽到不行~~

其實還有很多好吃的啦~像是那個俗擱大碗的米糕、鵝媽媽、好吃豆花、麻油雞都沒嚐到~

畢竟肚子只有一個,能裝的量真的是有限~~

只能期待下次有機會再來囉~

要去景美夜市真的很方便,就像去士林夜市一樣,一出去捷運站就到了

而且這個夜市是以吃的為主,其他像是鞋子、衣服、飾品這邊就比較少喔~

來一趟景美夜市絕對讓你飽嘟嘟喔~~哈~

再繼續往別的夜市邁進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比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