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叮噹的叮嚀

【一】歡迎加入哈比小叮噹粉絲團,可以收到小叮噹最新的旅遊、美食訊息。

【二】本部落格為本人的用餐心得,口感不代表每個人皆相同,當為參考就好,前往用餐與否,請自行斟酌。

【三】對於攻擊性、情緒性留言,一律刪除,若看不慣本人的寫作用語,請勿點閱。

【四】請勿盜用本部落格所有圖片、文章,請尊重智慧財產權。引用文章請註明來源處,謝謝。

【五】如果覺得文章有幫助到你的,請幫我按讚分享,你的「讚」是我寫作的動力喔~~感謝^^

【六】台中美食餐廳懶人包(持續更新中)

 


知道這次小人國有我最愛的哆啦A夢的故事館,喜愛阿夢的我怎麼能錯過呢~

本來過年就想去了啦,可是考慮到會很有很多人,因此就忍到現在~

小人國我可是小學就去過了,不過已經沒啥印象了,直到這次去了之後才稍稍勾起一些記憶~

但這次來的重點是要看我的阿夢,所以就迫不及待的來到阿夢的故事館

DSC06222.JPG 

好興奮喔~一走進去就看到我的阿夢在跟我招手喔~好可愛喔~~

DSC06078.JPG

哇哇哇~彷彿穿過時光隧道,來到了二十二世紀耶~~

等等~你知道哆啦A夢是怎麼來的嗎?先來幫你復習一下

DSC06148.JPG

原來阿夢本來是黃色的喔~我現在才知道耶~這樣不及格喔~

首先我們先看到了靜香的房間

DSC06086.JPG 

是大雄和他最喜愛的靜香在打牌啊~

因為館內規定不可進入裡面,不然我好想上去看看靜香的書桌到底擺了那些東西啊??

在往下走~來到了大雄的房間

DSC06136.JPG

是哆啦A夢和他的妹妹哆啦美,哆啦美坐時光機來到大雄的房間和大家打招呼喔~~可愛可愛啦~

再來~知道這是誰家嗎~

DSC06095.JPG

對啦!就是那愛欺負人的小夫家客廳~看樣子大雄又被欺負了~真可憐~~

小夫家的確很有錢,家裡堆了滿滿的玩具~難怪那麼愛炫耀~

接著就是這間~將將將~剛田商店

DSC06332.JPG

這間是胖虎他們家開的雜貨店,胖虎天不怕地不怕,最怕他的媽媽了~

這張就是他在認真打掃不然等下又被媽媽罵了~~

看到沒媽媽就躲在後面喔~小心一點~

接著就是大雄的爸爸回來了媽媽開門去迎接他~

而阿夢在屋頂上和他心愛的小咪約會~

DSC06330.JPG

真的跟電視做的都一樣耶~哈哈哈~

往下走~知道這是那嗎??

DSC06333.JPG

這裡就是空地啦~就是故事裡的主角們沒事會來這裡玩的地方,這可是故事裡不可或缺的一個場景喔~

再來就是大雄家的餐廳

DSC06334.JPG

他們正在吃飯喔~阿夢那顆頭還真是大啊~好想跟他們一起吃喔~~

還有還有~最恐佈的胖虎演唱會

DSC06207.JPG 

看到沒~大雄和小夫都快受不了啦~

最後啦~轉一轉互動區~知道誰是誰嗎??

DSC06335.JPG 

走到了園區,我們還發現了阿夢的蹤跡喔~

DSC06342.JPG 

阿夢在中正紀念堂耶~看不到喔~在這裡啦~

DSC06043.JPG 

哈哈哈~真好玩~好像在尋寶呢~

走著走著,阿夢又出現啦~

這次在那呢?台中公園啦~

DSC06048.JPG 

哈哈哈~好玩好玩~還有在那呢~

另外這一個可是在遙遠的歐洲喔~在比薩斜塔這啦~

DSC06281.JPG 

 往隔壁走,忘了這棟是什麼了~

DSC06282.JPG 

阿夢又在這趴趴走了啦~

聽說別的地方還有喔~不過我們只找到這四個地方~

沒有認真看還真是看不出來耶~

你以為園區就只有這樣嗎??nonono~

當然還要有哆啦A夢的表演囉~

DSC06240.JPG 

哇~全員到齊耶~他們一起跳舞歡迎大家喔~

可以跟阿夢近距離的接觸,真的好興奮喔~

看完他們的表演,聽說還有握手會,趕緊跑了過去~

可以跟阿夢和大雄拍照耶~啦啦啦~真的是讚啦~

DSC06247.JPG 

看的出來我很興奮嗎!!!

哈哈哈~這次去小人國整個時間都沒浪費喔~

整個故事館看完之後,當然要買個紀念品囉~

哇~光是阿夢的商品就琳瑯滿目,讓人目不暇給了~每個都好想買喔~

之後又和園區內每個小模型一一照相,照到爽之後當然就要來玩一下遊樂設施囉~

他的轟浪我和佳珍可是都不敢玩,我真的覺得是老了耶~

要是以前我早拖著佳珍上去,怎麼可能錯過呢~

光去玩個雲霄飛車就叫到不行,真的越來越沒用了~

所以劍湖山啊、六福村啊都就不適合我了啦~

不過這次去小人國真的很高興喔~他故事館的展期是一年~

所以喜歡哆啦A夢的你絕對不能錯過喔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~哈比小叮噹的小小窩~

哈比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涼子
  • 哇~~~好可愛喔
    感覺都佈置得還不錯耶
    找機會我也要去啦~~~
  • 聽說他的故事館展期是一年喔~好好把握機會~哆啦A夢在等你喔~

    哈比小叮噹 於 2009/03/12 09:00 回覆

  • Blaire
  • 请问多啦A梦故事馆还有吗?
  • 小人國的沒有啦~~不過現在台中有哆啦a夢誕生前100週年特展,7月之後還要到高雄展,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囉~~

    哈比小叮噹 於 2013/06/30 22:53 回覆